是不是转攻比较好
分享到:
9已有 855 次阅读  2014-01-29 20:12


分享 举报
不论是水飞赞,抑或本校或邻近学校的QQ群,发现遇到的人几乎都是受。这真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
当然,这里讨论的指的是心理上的。
对于受而言,大部分的心理都是,想找一个靠谱的攻,然后呢,自己愿意跟他生活在一起,在生活上各种照顾他都没有问题,甚至也会享受默默为他做事的感觉。只是很重要的一点呢,就是那个人一定要提供给自己以安全感,让自己觉得全世界有他在就不怕了。因此,会幻想那个人足够成熟,物质条件优越之类。
只是有时候也在想,去找这么一个人,好像都是把自己的幸福寄托在别人身上了。不由得联想到,传统意义下女性命运的悲剧都来自与把幸福寄托在男人身上。在电视剧《爱你恨你》的结局中有一个镜头,一直默默暗恋着段绍荣的孙玉珍,愿意用自己的一生去等待他的孙玉珍,却又感悟到:“您说得没错,我也明白了,人到了最后往往都还是自私的。”也正是这样,她最终选择了离开,重新开始追求自己的生活。
虽然说这话不一定准确,但自己为何又非选择等待不可呢?本身就是一个男人,自己也足够优秀,至少还不需要把自己的生活建立在另一个人的努力上。做一个靠谱的攻,看着小受在自己怀里撒娇,给他安全感,给他整个世界,不也是一件很有成就感的事情么?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15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davidhuc 2014-01-29 20:22
    做起来很难
  • 在这遇见你 2014-01-29 20:24
    davidhuc: 做起来很难
    还好吧~ 不知道你是觉得哪里比较难
  • davidhuc 2014-01-29 20:30
    在这遇见你: 还好吧~ 不知道你是觉得哪里比较难
    说不好。。。受一般不喜欢比自己还弱的男生吧。
  • 一寸灰 2014-01-29 20:34
    每个小受心里是不是都住了个身材魁梧肌肉发达的种马直男啊XD,我一直觉得攻受只是拿来区别床上最后是谁进入了谁的身体这样,我试过,好像做不来,于是乖乖做受了
  • 一寸灰 2014-01-29 20:35
    挖擦,手机回复又被秒吞了
  • john喝绿茶 2014-01-29 21:08
    做05吧,这样你关注的点一下子就变成了,他是不是你的菜了,不用再担心什么攻守问题。
  • 夏仇 2014-01-29 22:17
    突然发现真的好像。
    相互依靠吧。只能说这是一种最好的状态了。
    没必要就完全依赖其中一方吧。
  • 在这遇见你 2014-01-29 22:42
    一寸灰: 每个小受心里是不是都住了个身材魁梧肌肉发达的种马直男啊XD,我一直觉得攻受只是拿来区别床上最后是谁进入了谁的身体这样,我试过,好像做不来,于是乖乖做受了
    嗯,其实还是不完全只在床上有区别吧。对攻,其实更期待的是他给我的心理上的安全感。
  • 在这遇见你 2014-01-29 22:46
    john喝绿茶: 做05吧,这样你关注的点一下子就变成了,他是不是你的菜了,不用再担心什么攻守问题。
    一直觉得0.5是一个很奇葩的存在,如果在爱情中双方完全对等,有着100%的对称性,那么感觉跟友情没什么区别了。正是因为对称性的破缺,互相能给对方缺乏的,这才产生了自我界线的崩溃,也就有了恋爱的感觉~ 好吧,简而言之就是小受肯定给不了我想要
  • 在这遇见你 2014-01-29 22:47
    夏仇: 突然发现真的好像。
    相互依靠吧。只能说这是一种最好的状态了。
    没必要就完全依赖其中一方吧。
    确实是应当互相依靠~ 只是小攻需要的更多是温暖,小受需要的是保护
  • john喝绿茶 2014-01-29 22:53
    在这遇见你: 一直觉得0.5是一个很奇葩的存在,如果在爱情中双方完全对等,有着100%的对称性,那么感觉跟友情没什么区别了。正是因为对称性的破缺,互相能给对方缺乏的,这才
    不阳痿,没痔疮,有啥不行的。你说的应该是性格吧。
  • 在这遇见你 2014-01-29 23:26
    john喝绿茶: 不阳痿,没痔疮,有啥不行的。你说的应该是性格吧。
    哈哈,关注点不一样~
  • Leeh 2014-01-29 23:44
    在这遇见你: 一直觉得0.5是一个很奇葩的存在,如果在爱情中双方完全对等,有着100%的对称性,那么感觉跟友情没什么区别了。正是因为对称性的破缺,互相能给对方缺乏的,这才
    他说的是体位上的0.5没什么不合理的啊,互为攻受挺多的
  • 夏仇 2014-01-30 14:12
    在这遇见你: 确实是应当互相依靠~ 只是小攻需要的更多是温暖,小受需要的是保护
    这个其实说的有道理。各取所需吧。
  • 在这遇见你 2014-02-02 12:59
    Leeh: 他说的是体位上的0.5没什么不合理的啊,互为攻受挺多的
    哦 这倒是 ml的时候不一定分那么清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