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讲一个故事吧
分享到:
37已有 2122 次阅读  2020-04-07 21:36


分享 举报
故事开始——
我是一名gay,当按我按计划某天跟父母出柜时,跟大多数人面临的问题一样就是父母伤心欲绝的纠结
于是我们最后沟通了还是形婚并努力生个孩子吧,这样勉强和父母达成了停火协议,我男友当然也算是支持的,毕竟我不想太多人背后指指点点所以形婚生娃不仅仅是父母需要,我也是我诉求吧。于是通过主动出击多个沟通寻找,万苦千辛终于找到一个彼此满意的,我倍感珍惜,要好好表现让她满意和开心

因为她对我很重要,所以我会在乎她,希望她开心和满意才能成功嘛
当我看到有趣的话题时,多分享给她,制造了解和表现的机会,一起开心互动
当她发信息给我时,尽量第一时间回复,避免她觉得我不够积极
当她需要我帮助时,我然非常乐意主动去做啊,形婚嘛,是要相互帮助的
当她约出去吃饭小聚或旅行时,那更好了,除了可以跟男友一起出去玩之外,能和拉拉相处的机会都是非常好的
当她需要我过去她家时,如果需要我去接这都不是问题啊,虽然我本是怕麻烦的人,但去她家我非常乐意啊,这样不是更进一步了吗

因为她对我很重要啊,以后她可能就是我结婚对象和孩子妈妈,是我在本地的家人、好友和亲人呢
但有次我去出国出差时,虽然我消费节俭,拒绝高消费,但我还是给男友买了他喜欢吃的麻婆豆腐和老鸭粉这些他喜欢吃的,我自己都没买啥,但还是希望给拉拉买个礼物吧,这样她会开心,买个口红呢还是手链还是什么呢?好难办,问一下男友,想不到男友居然介意,觉得我对她太在意太好,像女友。哪有嘛,可能男友就是觉得我给他买的东西便宜了而已,哎,我真难

慢慢地,我觉得这假装她男友的过程,我还挺适应和乐意的,能跟她有进一步发展我都挺开心满足,这样我妈知道了有进展她也开心的,我妈开心了我也觉得事情变明朗了
而且我发现我挺喜欢去她家的,特别是她妈妈做的菜也不错,也把我当未来姑爷所以对我很好

事情进展不错,我挺开心的,及时分享一下
我们不再普通聊天聚会,我们开始沟通部署我们以后怎么带娃,什么时候生孩子,什么时候拍婚纱照,什么时候摆酒结婚。
我们将会在我跟男友的房子和卧室挂上我跟拉拉的婚照
我们将会在法律面前承诺对彼此旅行夫妻的义务,成为一对合法的夫妻
我们将会带着一对婚戒,邀请亲朋好友到现场,接受他们的祝贺和见证
虽然妈妈不希望男友来婚礼婚礼现场,免得有什么冲突失控,我想男友不至于吧,但算了。男友对以上介意的话就和他去旅个行吧,还是很开心的
我当然爱男友啊,结婚后男友要求我们还是一起住,我当然答应的,否则太难为他了
而我跟拉拉将会有孩子,拉拉带还是我们跟男友带都可以,最好我跟男友一起带娃吧,但为了孩子幼年不被歧视,那在家里让孩子叫男友叔叔吧,或者干爹,希望男友能把孩子当自己孩子看待,如果他无法做到我也理解吧,毕竟不是他亲生的
如果偶尔有亲友或丈母娘过来,我希望男友出去多开一下,不要破坏了计划,让我们所有人都难堪

咦?我不明白男友为什么开始动摇了呢?
从一开始你对我支持理解,怎么变得吃醋和失望,觉得未来没安全感了呢?
你问我男友跟拉拉谁重要,我觉得都重要啊,男友是我爱的人,但拉拉以后是要跟我结婚成为一家子的亲人,而且也是孩子妈妈,所以我当然在乎她和多关心主动些嘛,但这不是爱啊,以后也不是跟她住一起有什么好介意的,再说了,形婚我们是几个人的事了,你也可以算是我的家人啊,你觉得对你不公平计划要变,但有什么事得考虑一下拉拉,考虑一下双发父母和我啊,我也付出了很多好吗?你为什么就不能理解我一下呢
当你有耐心读到这里时,我想说,如果你是主人翁,你会忍心让你爱的人用一生,在你身边去承受去忍耐这一切吗?你知道这种被边缘的感觉是多么无奈和没没安全感吗?这么做值得吗?你说你们是在演戏,但你知道在旁的人看着你们兴致勃勃的两家人和你,我分不出是谁在演戏了
假如是我,我真的会很心疼我的男友
我不忍心去这样伤害他,更不忍心让他为我承受这一切对待
不要再问为什么他没安全感,因为安全感来源于你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一样要为他和我们共同未来考虑

——请慎重考虑形婚,想清楚你的形婚目的、过程以及态度立场!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74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孙崇 2020-04-07 21:40
  • 戤亞 2020-04-07 21:48
    嗯,很典型的反映了我第一任的状态和心理,幼稚且天真,偶尔想起那个废物,只是觉得不值,终归是桥归桥路归路,也算一种解放吧
  • linden7715 2020-04-07 21:50
    循循善诱,有毒哈
  • 花开星落 2020-04-07 22:10
    温和理性的言辞中暗藏锋芒
  • 逆命独行 2020-04-07 22:20
    做>说(想)
  • mqlin 2020-04-07 22:57
    戤亞: 嗯,很典型的反映了我第一任的状态和心理,幼稚且天真,偶尔想起那个废物,只是觉得不值,终归是桥归桥路归
    说的很棒
  • 残月之角 2020-04-07 23:16
    说的好,请慎重,不然害人害己。
  • 亲你然后啪啪啪 2020-04-07 23:21
    前路漫漫
  • shell92 2020-04-08 00:18
    如果我有男友,他要形婚,那我一定会坚定的说拜拜
  • 点忘 2020-04-08 08:02
    人在囧途: 我理解他也不恨他,圈里以不抱希望,形婚我没演技,直婚我不是双,代孕我没钱,注定今生下场悲惨,我很明白,但,这条路,我选了,决心跪着走完。
    可怜孩儿,摸头。。。
  • 离朱 2020-04-08 09:19
    形婚也是法律承认的婚姻。如果你和BF以后分开了,他投入的精力,在你的“家庭”和孩子身上的付出,也是说没就没了,是没有任何保障的,这一点来说没有安全感是很正常的。同时你又和形婚对象走得太近。你表面上觉得是形婚,但是和正常夫妻有什么区别呢?除了你们不会性爱,其他方面,包括你对她的关心,你们夫妻之间的和谐关系,你们共同抚养孩子、建设家庭,都会让你bf觉得是多余的。
    你真的不要太想当然觉得还会一起住,还是会对他好,就不是伤害。
    ps,所有的“你”指的是故事中的主角。
  • 牛奶叔 2020-04-08 09:34
    不太能接受 "形婚且要孩子" 的对象
  • 强、子 2020-04-08 09:58
    我就记得前任形婚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哭了一周,天天以泪洗面。一开始他形婚我是同意的,他打算要孩子这个想法我没同意,他也顺从了我的想法。在婚礼期间,他做戏给亲戚看喊了les一声”老婆“,给我气够呛!!最后分手的时候,据他说主要原因是他压力大,女方父母想尽各种办法让他们要孩子。他要对女方父母、自己父母、女方本人还有我负责,他本人承受不住这么多压力,所以只有选择放弃”我这个男友“他才会好一点。so。。。。分手了
    可能是从小父母离异的原因,没有安全感。对他形婚这件事其实挺敏感在意。这都是无奈的选择,谁都不想。但是对以后找对象的条件又增加了,因为我本身没出柜,可家里同意我不结婚。所以希望对方也不结婚或者出柜,但是要求我出柜的肯定不考虑。你可以形婚,只接受和拉拉是分居状态。不能有孩子。。。。。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1
    孙崇: 嗯
    嗯是啥?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3
    戤亞: 嗯,很典型的反映了我第一任的状态和心理,幼稚且天真,偶尔想起那个废物,只是觉得不值,终归是桥归桥路归路,也算一种解放吧
    如果天真和单纯又时无法区分。有些事就是得提前预设、思考、沟通,如果人只是天真,那作为男友能多指导而他又能接受并调整方案还是可以要,否则就扔了吧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4
    linden7715: 循循善诱,有毒哈
    循序渐进的进程必定有循循善诱参杂里头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4
    花开星落: 温和理性的言辞中暗藏锋芒
    把这个故事将给准备形婚的男友听,让他换位思考或者作为第三者旁观,问他有什么感觉就可以了,哈哈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5
    逆命独行: 做>说(想)
    所以假假真真,虚虚实实,到底难以区分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5
    mqlin: 说的很棒
    看来是受过伤害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6
    残月之角: 说的好,请慎重,不然害人害己。
    是的,很多事没有绝对。不是绝对不能形婚和生娃,但事前得思考、沟通,谨慎,尊重多方利益和选择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8
    人在囧途: 我前BF,和他大学女友结婚生子,二年后,他力劝我也学他,并举很多例说明,希望我如他那样并恢复关系,电话听他长时间说完,苦口婆心劝我,最后,我只说了一句话
    这种是最无耻的!得尽各方红利,要了直男的幸福和形象,要丢不了基佬的享受,最后还以这种自私贪婪的价值观宣导别人,总觉得自己是大神,实则丑陋的魔鬼。摒弃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9
    亲你然后啪啪啪: 前路漫漫
    任我闯!(扔我床)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19
    人在囧途: 我理解他也不恨他,圈里以不抱希望,形婚我没演技,直婚我不是双,代孕我没钱,注定今生下场悲惨,我很明白,但,这条路,我选了,决心跪着走完。
    走自己的路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20
    shell92: 如果我有男友,他要形婚,那我一定会坚定的说拜拜
    每个人有自己原则,相处就需要磨合,不是一步不让,也不是完全弃我,具体案例具体沟通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20
    点忘: 可怜孩儿,摸头。。。
    别乱摸,哈哈哈
  • 点忘 2020-04-08 11:24
    Chrislee0830: 别乱摸,哈哈哈
    没事。。摸他脑瓜壳是他荣幸。斜眼笑。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25
    离朱: 形婚也是法律承认的婚姻。如果你和BF以后分开了,他投入的精力,在你的“家庭”和孩子身上的付出,也是说没就没了,是没有任何保障的,这一点来说没有安全感是很
    所以需要对方天真,自己就必须得实际,总得有人在身旁提个醒。提早思考和预设、沟通,调整,这才是负责的伴侣,搞清楚形婚本质和尽力多设定好具体的操作细节底线和标准、判定原则等。当然,如果最终主角只考虑自己利益和诉求,那这种男友不要也罢,爱一个人不等于可以完全放弃幸福的追求和原则。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27
    牛奶叔: 不太能接受 "形婚且要孩子" 的对象
    形婚切要孩子可以,前提不要一起住,假戏频率不能高,孩子谁来带等问题解决好就可以。如果拉拉不喜欢带孩子,那2个男人带自己的娃,具体生活形式上还可以接受
  • Chrislee0830 2020-04-08 11:30
    强、子: 我就记得前任形婚举行婚礼的时候,我哭了一周,天天以泪洗面。一开始他形婚我是同意的,他打算要孩子这个想法我没同意,他也顺从了我的想法。在婚礼期间,他做戏
    不得不说,形婚诉求因人而异,出柜勇气更是如此,无法给出对错和要与否。但形婚一方,得尽男友义务多在各方面“补偿”另一方,这种补偿可以是金钱物资管理拥有权、情感付出和生活方式调整侧重等等等
  • waiwaiyy123 2020-04-08 11:33
    这个斜斜的字真的是看得太难受了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