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爱和美食
分享到:
139已有 6403 次阅读  2012-03-02 17:52


分享 举报
1、男人和女人
就像陈丹青希望自己是同性恋一样,我多希望自己是一个异性恋啊。不,最好是双性恋!那样,我就不仅可以喜欢肌肉、可爱、萌的各种男生,还可以喜欢温柔、爽朗、潇洒的各种女生。不仅可以和男人做爱,还可以和女人暧昧。可惜现在,我只能享受男人,并因此失去了很多和女人交往的乐趣。

2、自由和责任
我比较认可同性恋的关系(在现阶段中国)是相对纯粹的情感关系。因为,男男、女女的喜欢,相对男女而言,较少房子、车子、存款、孩子等因素的干扰。但纯粹,不等于长久和稳定。正因为有了房子、车子、存款、孩子等外在的束缚,增加了结束关系的成本,所以男女才更长久一些。纯粹与稳定,对应着自由与责任。未来某一天,中国在法律层面能够保护同性关系了,那么同性关系的自由和随意将减少,责任和稳定会增加。

3、先天和后天
昨天见一对父母,他们的儿子刚出柜。母亲纠结于:我的孩子是不是可以改回异性恋呢?何苦要走同性恋这条路呢?如果他没有遇到你们这些同性恋,本来可以找个女朋友结婚的吧?这说明:研究同性恋是先天还是后天是有意义的。

4、七十年之后
还是这对父母。父亲纠结于:你们现在年轻,等你们到了七八十岁,后悔就来不及了!我说:叔叔,你知道吧,国外有很多国家都承认同性关系了(他点头说知道一些)。我相信,等你孩子七八十岁的时候,那时候的中国应该也会认可同性关系的。你想想,到那时,他和一个不爱的女人在一起,而不是他最爱的男人,他才真的后悔都来不及啊!

5、性爱的频率
似乎很多人关心,两个同志在一起久了,多久发生一次性关系。比如,是“每周一歌”还是“小说月报”?其实大家都知道,两个人久了(包括异性恋),性行为的频率必然会降低。这没什么奇怪的。刚认识,一天三次也不足怪。认识一年后,降低为一周一次、一月一次也不稀奇。我甚至觉得,就算两个人不做爱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研究表明,长久的关系,不应该过分在意性爱(而不是:长久的关系,因为经常做爱)。

6、做爱和美食
我把性角色这个事情理解的很简单:就是做爱时更倾向于做1还是0。我个人很享受做1。但如果对方愿意,我也愿意被他插入。做爱这个事情,当然是彼此的充分信任、完全投入、互相愉快是最完美的。有人不愿口交,有人不喜接吻,有人甚至不1、0,找到合适的那个就好。在我看来,做爱就像享受美味,不仅要看当下的愉快,也要在意此后的回味。从这个角度看,衡量性爱的质量不应只看频次。我宁肯一年一次满汉全席,一月一次海鲜大餐,也不要每天麦当劳。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93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西域狂龙 2012-03-02 17:59
    性,是每个生理正常人逃不脱的享受和烦恼!
  • 西域狂龙 2012-03-02 18:00
    我宁肯一年一次满汉全席,一月一次海鲜大餐,也不要每天麦当劳。


    很赞成这句!
  • 一个女的 2012-03-02 18:02
    双性恋也不是很好啊…爱的是女人,想做爱的是男人。
  • 北京小壮壮 2012-03-02 18:07
    “我宁肯一年一次满汉全席,一月一次海鲜大餐,也不要每天麦当劳。”这话可以拿来做签名了
  • 苏焕 2012-03-02 18:19
    天生还是后天,那个感觉没必要了现在,怎么研究都不会有结果的。
    可以问那个妈妈,异性恋整天在同性恋面前招摇,而且孩子一出生就是看到异性恋的模式,受那么多影响,同志怎么不变成异性恋哦。
    天生和后天已经老掉牙了。
  • 东方鱼 2012-03-02 18:29
    “昨天见一对父母,他们的儿子刚出柜。母亲纠结于:我的孩子是不是可以改回同性恋呢?何苦要走同性恋这条路呢?如果没有你们这些网站我的孩子本来可以找个女朋友结婚的。这个情况说明:研究同性恋是先天还是后天是有意义的。”

    她想说的是变回“异性恋”吧?
    这个先天后天的,学过哲学的都知道外因只能靠内因才起作用。
    打个比喻:必须是先发育了,才有阴毛。阴毛一旦生长了,遗精是迟早,甚至还有手淫。这不是人为能控制的。
  • 辉煌 2012-03-02 18:52
    到那时,他和一个不爱的女人在一起,而不是他最爱的男人,他才真的后悔都来不及啊!
    ======================================
    犀利!!!
  • 辉煌 2012-03-02 18:54
    昨天晚上还真想听听藕姨,孙妈妈和那对父母是怎么谈的,我非常想知道父母的想法,他们的思维逻辑,这也是我一有机会就和顶妈妈聊天的原因。
  • mikeluo 2012-03-02 18:55
    正因为有了房子、车子、存款、孩子,所以男女才更长久些。这是自由和责任之间权衡。
    -----------------总算说了句明白话。我不知道一些人鼓吹所谓同志关系的“更纯粹”有什么意义,尤其一把年纪的,脑袋被门夹了吗?纯粹就好吗?为了下半身就叫纯粹吗?不嫌臊得慌,尚且在中国这样传统的社会。我们的父母是怎么过来的?纯粹过来得吗?尤其中国人还讲究恩爱,先有恩后有爱,这也是学问很深的夫妻之道。当然现代人似乎应该讲求独立,但道理也不是一些人所谓的纯粹那么轻薄。同志作为非主流人群,在社会上找到一点存在和立足的认承尚且来不及,实在没必要在价值观上一路跑偏,当然,某些人把那当作是自己内心强大,那就自强自大好了。
  • April 2012-03-02 19:01
    我也喜欢做1,我老婆也喜欢做1,抢着做1的时候难免双方会认为对方不在意自己的感受,为此都快有家庭矛盾了....
    damine大叔有相关建议么.....
  • 甜甜圈 2012-03-02 20:34
    麦旋风多好吃呀 胖纸尊不会享受
  • 凌冰予 2012-03-02 20:39
    最近这种文章多了。。。站长出来发表个人观点并进行总结。。。
  • 归尘 2012-03-02 21:01
    爱谁不重要 享受爱才是美好的 有时候我们甚至不去在乎结果 只是单纯的喜欢这种感觉 享受这个过程  既然如此 同 异 双 甚至其他各种不同形式的爱只是解开一个方程式 寻求同一答案的不同解法罢了 性爱的形式 频率亦是如此 都是我们寻找快乐 寻找幸福的一个方式 有人喜欢这样 有人喜欢那样 但结果都是他们很快乐 感到幸福 足矣~!
  • ant199901 2012-03-02 21:13
    是啊,找个合适的人就好。
  • 星星燎原 2012-03-02 21:27
    点滴智慧,生活语丝。让人不能不爱上这个油光水滑的机器猫
  • actin 2012-03-02 22:03
    有周国平的感觉
  • 胖叮 2012-03-02 22:43
    麦当劳。。。。。。绝顶大神,麦当劳给了你多少钱啊? 哈哈哈哈哈 。。。。下次去肯德基记得唱:“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尽在麦当劳!”
  • 抻猫 2012-03-02 22:50
    我是为标题进来回复的
  • yatian13 2012-03-02 22:52
    说的很好。。。其实对味的才是最好的。。。
  • 陌爱 2012-03-02 23:07
    站长厉害哦,1.2.6都很喜欢。
  • tlmgt 2012-03-02 23:22
    重点是我才知道站长是攻守兼备的0.5 = =
  • 寻忍者不遇 2012-03-02 23:45
    我甚至觉得,就算两个人不做爱了,又能如何?研究表明,过分在意性爱,关系是难以长久的。
    先生说,很赞同这句话。觉得你生活过。我却不懂,不做爱,那会长久么。
  • boelin250 2012-03-03 00:23
    简练,精辟。
    只是,不知道,同志们关不关心灵魂的古老话题。
    无知者,无畏啊。
    只顾肉体享受,不顾灵魂受罚。
  • nightmara 2012-03-03 00:24
    站长就是站长,六石激起千层浪
  • 星光徒步 2012-03-03 00:26
    mikeluo: 正因为有了房子、车子、存款、孩子,所以男女才更长久些。这是自由和责任之间权衡。
    -----------------总算说了句明白话。我不知道一些人鼓吹所谓同志关系的“更
    这道理我之前提过。只不过我说的比较啰嗦。
  • mikeluo 2012-03-03 00:36
    星光徒步: 这道理我之前提过。只不过我说的比较啰嗦。
    唐僧有不罗嗦的时候吗
  • 星光徒步 2012-03-03 00:40
    mikeluo: 唐僧有不罗嗦的时候吗
    我比较喜欢唐僧,他比较帅。
  • 纪北 2012-03-03 00:41
    庸俗的我比较注意到的是这句。我个人很享受做1。


    哈哈。原来偏1,一直有点小好奇的八卦瞬间得到解答了。
  • mikeluo 2012-03-03 00:42
    星光徒步: 我比较喜欢唐僧,他比较帅。
    是啊,女妖精都喜欢他
  • 不正经先生 2012-03-03 04:03
    1.男女都想要会不会太贪了点呢我曾经也这么想过。
    不过就算是双性恋,也不会对男对女的偏好完全一样。相比起来,也会有更喜欢的一种。
    3.与其研究同性恋是先天还是后天的。不如研究异性恋是先天还是后天的。
    研究同性恋是先天还是后天,本身就是对同性恋的一种不公。
    性取向不是只有一种方向。
    不过想要给同志正名也好,还是带有治愈目的的研究也好。
    这种研究在很长时间内都会继续下去。
    个人觉得是天生的。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