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y一定要分攻和受?
分享到:
138已有 12641 次阅读  2014-02-12 20:04


分享 举报
作为一个Gay,我想说——所谓的攻和受根本就不知道是谁划分规定的,谁说gay一定要分攻和受了?谁说攻一定要和受在一起了?


两个人相爱,连性别都不顾了,还顾型号?可笑。


如果你总给自己的未来的爱人预定一个理想的模型,那你永远也找不到属于你的真心爱人。


攻又怎样?受又怎样?两个人在一起生活,重要的是脾气、性格、生活方式、作息方式,性爱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性爱只需要身体舒服就行了,你觉得你被动舒服,那你就被动好了,你觉得你主动舒服,那你就主动好了,你都ok,那更没问题。

大家都是男人,哪有什么攻受之分?大家都是男人,身体需求都是一样的。


如果仅仅是为了生理需求找了个所谓的“伴”,那跟逛窑子有什么区别?还好意思谈情说爱?别说笑了。


所谓“攻受”只是那些看多了耽美动漫小说的腐女们给Gay自己下的定义而已。

就我自己,还有我身边那些在一起三五年甚至十多年的Gay情侣来说,他们性爱的时候可能身体上的位置是固定的,但从来不说谁是攻谁是受,因为两个人生活在一起,这一点根本就不重要。而且在我看来,能长期在一起的一对,都是相似的两个人,不管是脾气还是性格,因为只有相似才能走得最远。而不是别人所说的那样,要互补。


互补你妹啊,如果互补的话,你干嘛不干脆找个妹纸啊!还找个P男人啊。你找了个像女人的男人还不如找个女人呢。


所以不要轻易地在Gay面前提“攻受”。两个人真想在一起,这根本不是问题。问题是,两个人的脾气、性格、生活方式是不是真的能在一起。


回到问题——同性中两个人的位置可以变化吗?

Gay之间的感情最稳定的,永远是相互照顾,而不是一个只主动另一个只被动,那不是相爱,那是照顾小孩,爱情是两个成熟男人之间的感情,成熟必当懂得相互照顾,相互依靠,天塌下来,两个人一同顶着。总是一个人照顾另一个人,谁都会累。


所以Gay之间的感情,两个人是平等的,没有什么谁在上谁在下只说。那只是性姿势的问题。


具体地说性姿势的位置的话,那我可以用自身的经验告诉你——就算同样是性主动的那一方,也是既能够在上面,也可以在下面的。


你总知道异性恋中男上女下和女上男下两种性姿势吧。Gay同理。


所以——


——如果你问的是感情的位置的话,那我可以告诉你——同性中两个人的位置永远不会变化——永远是平等的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99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jdjd 2014-02-13 22:26
    完全同意,我也不认可攻受划分。
  • 2014-02-13 22:31
    说得是
  • 转角遇到张佑荣 2014-02-13 22:42
  • 小陆缺一门 2014-02-13 22:44
    我和我对象走到一起就是因为对这个不分攻受达到了共识
  • 钟离天尘 2014-02-13 23:06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淡然一笑,随风而过
  • wolikehua 2014-02-13 23:08
    严重同意
  • 奕奕生辉 2014-02-13 23:30
    哆啦A熊: 为啥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出现这样一篇完全无视客观事实自说自话的文章呢?

    『两个人相爱,连性别都?
    赞同右边!
  • lopin 2014-02-13 23:30
    吃饱了撑得
  • 囧小江 2014-02-13 23:38
    不过有的人也是有些弱势的,有的人也片强势一些,SM也是一种吧。
    不过,很多的受还是在攻的庇护下能感受到幸福吧。(憧憬中.......)
    不过,我是不反对攻受,只不过一个人比较强,一个比较弱了吧......
  • 等待的戈多 2014-02-13 23:41
  • 670164026 2014-02-14 00:03
    赞同!
  • 夜舞倾城 2014-02-14 01:02
    没错完全赞同.因为型号问题不能在一起简直是蠢哭了.
  • 心有所属 2014-02-14 09:50
    琉璃: 我男人也是1,还是在一起了,不过做爱的时候争争谁上谁下,有时候还不欢而散,后来改轮换制,好多了
    两个1可以轮换,两个0就悲催了,哈哈
  • 琉璃 2014-02-14 10:45
  • 八百标兵奔北坡 2014-02-14 11:45
    可惜我曾经喜欢的那个人,没有看到这篇日志。
  • Ricardotsui 2014-02-14 12:42
    说得很对,严格划分角色没什么道理
  • 胖起来吧 2014-02-14 12:55
    诸葛烫丶: 这不是可笑。连性别都不能阻挡的时候,型号却阻隔了,这真是讽刺和可悲
  • Qye 2014-02-14 13:01
    有道理
  • Petunia 2014-02-14 15:47
    我没有谈过恋爱,不知道性生活有多重要。之前看了相关的日志,说那可以稳固两个人的关系。所以我想说的是:攻受区分的重要性还是取决于两个人对性生活的依赖程度吧,没必要抨击与自己观点不同的人~
  • mo?5280 2014-02-14 16:19
    不需要
  • blablabla 2014-02-14 17:03
    雷小洋: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这种日志妹很几掰很做作。可能是因为常年没有性生活和男友才会有闲心考虑GAY为什么要分10这样子的宇宙终极问题吧~~
    人身攻击就不好了吧。
  • RichyLiu 2014-02-14 18:13
    我们跨越了性别,却跨不过两数字。。。真是讽刺~~~等等。。。10100101。。。所以计算机才采用二进制的么。。。
  • 嘀嘀吧吧唔 2014-02-14 19:00
    LZ您可以不分,但是总有想法不一样的是不,你可以表达想法啦,但是不能一棒子都打死
    就像普通正常性向的人会想,为什么会有同性恋呀?一个道理,你肯定想,为什么要分攻和受呀,有爱就可以了。那对立观点的人也会想,那我就是攻/受,我就是喜欢受/攻,怎么办啦?这也没办法选择没办法改的。
    现在就连大部分普通人都能接受同志了,为什么自己族群的还不能理解呢
    只是自己想法,没有想争或者其他的意思,希望能换位思考一下~
  • 超光速 2014-02-14 19:06
    为什么一定不分呢?
  • 胖叮 2014-02-14 19:23
    前3、4自然段很好
  • Marz不在 2014-02-14 22:11
    阿光: 我跟他就不分~最好的感情是像伙伴一样相互照顾,不分彼此,这样才能走得更远。
    谁说我是傲娇受?
  • 迷城168 2014-02-16 09:28
    跟我认同一样的!
  • nnno 2014-02-16 09:38
    赞一个????
  • woshitang 2014-02-16 14:48
    精辟
  • woshitang 2014-02-16 14:58
    RichyLiu: 我们跨越了性别,却跨不过两数字。。。真是讽刺~~~等等。。。10100101。。。所以计算机才采用二进制的么。。。
    哈哈,这都可以扯到计算机,真牛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