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200,000,000,000字节与我无关的生活(by 胸弟)
分享到:
53已有 2261 次阅读  2011-07-06 00:37


分享 举报

我的移动硬盘里有164GBgv,还有37GB的同志电影,这样加起来,大约就是两千亿个字节的东西。但是今天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这么多的内容,描述的生活却与我自己毫不相关——重新走到现实,我在感情这个问题上很吃力。

其实今晚我刚刚拒绝了一个我加入飞赞之前认识的朋友,来上海出差约我出去过夜的要求。平时联系并不多,他都到上海了才联系我,所以应该就是所谓的419了。我并不是因为性*欲不旺盛,或者看不上对方才不想去的。虽然就算我讲也有很多人怀疑——但我却是因为考虑了很久,为了一个人,更是为了自己,所以才放弃了释放荷尔蒙的机会。

释放荷尔蒙本身不是问题,而且方式也有很多,但释放激素后如何释放我们心中对感情和依赖的渴求,却是个很大的问题。我想,成事者必先着手解决大问题吧,等到大问题马到成功,琐碎的小事大概也就顺便被带走了。今天在单位上被朋友开玩笑问道,“你是不是胡诌了一个在老家的女朋友,其实是同性恋,哈哈”。这是一句聊到兴头上的随口胡说,但是却被他说中了事实。我之后就一直在想,如果再继续这样轻率的对待自己和别人的感情,不要说我没有承认自己喜欢同性的勇气,恐怕我连承认自己能够去喜欢一个人的勇气也没有了。能够和我一同相伴的人,大概也如同我那海市蜃楼一样的“老家的女朋友”一般,望的着摸不到吧。

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样,收藏了数以万计的同性电影,同性爱情动作片,但在真实的生活中却畏缩的从不曾付出过感情。将自己对爱的渴望隐匿到,等到要用却忘记放哪了。性本身只是激素的问题,对我来说是很表层的东西……等到激素水平回落,最开心的,大约还是和另外一个人心理上的相互依赖,那种羁绊的感觉。高*潮归高*潮,纸巾擦干净之后再并排着看看书或者看看Will&Grace才是嘴角会不自觉地上扬的时候。我们一边看电影里的男主角如何对另外一个男主角傻傻的追求,一边自己却在现实生活中和别人在网路上打打哑语问问三围;一边看电影里男主角们专一的思念,一边却对周围认识的人挑来挑去对比条件;一边看别人勇敢的爱果断的面对挑战,一边却安静的呆在自己舒适的直男身份中……提起这些并不是要鞭策自己做和电影里一样美好、勇敢、张狂的事情,而是要提醒自己:那两亿字节的生活,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的爱,我们的依赖,只在我们的身体里面。

对感情来说,我觉得有很多选择是个坏事。如果同时出现在你面前两个可以交往的对象,那其实跟这两个人交往成功的赢面都会降低。外貌,身材,是真的影响很小(好吧我也还在说服自己中)。但是人的性格,对感情的成熟认知,却很严重的影响相处时的心情。因为我们要托付给对方的是自己的心灵,而不是身体。——这也是我现在不愿再和别人419的原因。就像对自己说,“混蛋!总要认真一下吧!!!不然怎么知道自己能不能全力的投入感情呢混蛋!”。那个人跟我说过,同志伴侣到了十年后,其实都对对方没有什么兴致了,羁绊也随之消失。我觉得从概率上来说,我不能免俗的期望是肯定落在正态函数标准差范围以内的。那么怎么办呢?那就先羁绊十年吧!事情本没有永远,十年的旅途已经很久了……分开虽然遗憾,但是却不悲凉。

我不想光坐着在那看那200,000,000,000字节的绚烂跳动了。

多没劲。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111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胸弟 2011-07-08 17:18
    逸凡: 嗯,我明白,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思考地往往可以更深入,但两个人交流时的共鸣也很令人激动,所谓知音难觅呀!
    可以在飞赞上多交流,我想到什么了,也会再写东西上来的。
  • 大佑.Same 2011-07-08 18:26
    胸弟: 恩,你不觉得大家都很聪明吗。
    可能是。
    那完了,我这个傻人,找不到同类了
  • 逸凡 2011-07-08 19:35
    胸弟: 可以在飞赞上多交流,我想到什么了,也会再写东西上来的。
    嗯,期待你的新作!
  • 嘉嘉 2011-07-08 21:57
    胸弟: 大家都明白,但是大家都一般想不起来这些道理。唉
    是呢,我们自己就常常犯这样的错误。
  • 胸弟 2011-07-09 11:04
    湘君爱兔: 还有偶遇了
    一个人旅行的时候和有同伴时候的最大不同,就是会有很多各种各样的人来和你说话。一般来说,如果你和朋友去旅行,别人会觉得你已经有同伴了,一般不会上来搭话。但是如果是一个人,就比较容易搭讪/被搭讪。我是指健康的简单的交流哈,别想歪了。
  • 胸弟 2011-07-09 11:05
    黑煞: 不要我对女生没想法~~~
    AV里面有男生的说……
  • bonn 2011-07-09 13:40
    说的好
  • 疯人院的向往 2011-07-09 22:45
    胸弟: 我也有很像gay的一面。只是可能没有表达出来而已吧。
    对我个人来说,gay只是身份的一部分而已,我大多数时候还是周围朋友中的那个犯贱挨揍耍宝的人……
    对,只是我们的一种身份而已。
  • lukeryan 2011-07-17 12:29
    看过一个理论,说男人射精之后会有短暂的罪恶感,这时候,最需要的应该是爱人而不是炮友了。爱情,跟lz一样共同期待....各中道理共勉...
  • 小粉粉 2011-07-21 11:37
    胸弟: 套用一句搞笑的话:氵工澤*民死了,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哈哈哈
    哈哈哈哈
  • 小小帮 2011-07-24 15:14
    逸凡: 我也是,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又开始重新寻找那帮助释放寂寞的咖啡因。
    哦,原来大家都这样,我还以为只有我这个神经病才会这样子,觉得有罚恶感了就把它一下子删了,等那天想看了又去下载,呵呵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