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炮的人,性生活就那么完美那么满足吗
分享到:
43已有 3868 次阅读  2015-12-18 04:31


分享 举报

非也,约炮的人也许1/0 方面技巧很娴熟,最主要形式10可以得到满足,可是做爱是一个很广的概念。



我从不约炮,过去由于选择余地小,我有两男友是有约炮历史的人,他们的做爱方式太简单太直接,除了10偶尔口活,其他基本甭想, 因为他们习惯了约炮的方式。 我最美妙的性爱来自于, 一个带男友(非约炮历史)去美国西部旅行了2个星期,各种美景下搂抱在一起没有什么1/0, 天上下着雪,那种俩人在一个大SUV车里赤身挤在一个大睡袋, 无心节,早上起来就是很野的美景日子真地太美好太怀念。



约炮方式单调,而实际做爱方法有很多种,各种方式各种野炮各种调情,但这大部分要建立在一定相知一定信任的基础上, 需要心里的默契, 一般的约炮是无法做到。



当然,能得到深层的性爱, 也不是碰到一个帅哥就能解决地,首先两颗心之间无太大隔阂,有宽广胸怀接受对方,有无私的人品,还有生活的创造力和想像力。



一旦激发了人心中的爱,也知道如何去爱,性爱如同深深的海洋。



约炮真有那么好吗?有时就是自欺欺人有时也是无奈。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50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寻找婚姻3 2015-12-18 06:03
    i cant agree more
  • Yampa 2015-12-18 07:11
    读者朋友,不管喜不喜欢,点个赞或搞笑表情。
  • Yampa 2015-12-18 07:28
    我没有说伴侣们没问题,也许他们比约炮之人问题更多。

    这是下一个日子内容。
  • xgf7758 2015-12-18 07:35
    多性伴本身就是同性恋人群的生活方式之一,这是理解这个人群很多问题的一把最关键的钥匙,前提必须是单身!还有一点,同性恋的做爱更多的是把它看成一种成人性游戏。
  • Yampa 2015-12-18 07:40
    多性伴一个致命弱点就是老了之后,被年轻人严重蔑视。

    到那时必须忍受羞辱,才能得到一些性爱。人多多少少有些尊严的。
  • 橙小宝 2015-12-18 08:11
    一把钥匙开多把锁。
  • Yampa 2015-12-18 08:15
    橙小宝: 一把钥匙开多把锁。
    开心上那把锁是感情生活上最关键一个环节
  • 注定 2015-12-18 14:20
    这个话题最近在飞赞好热。。。
  • JackyHo 2015-12-18 16:16
    I can't agree more +1  Without love in heart how to have a fantastic love making.
  • 上了个寂寞 2015-12-18 16:37
    呵呵,首先你得有个男朋友
  • flylikebird 2015-12-18 18:54
    lz 的逻辑比较混乱。。 就像异性恋的找小姐和自己女朋友上床,能一样吗?

    找小姐可以提出各种要求,从舔菊花,到口爆,甚至更过分的,一般男人敢和自己女朋友提出这样的要求?
  • 手术刀 2015-12-18 19:51
    但……刺激啊
  • 用心甯听 2015-12-18 20:38
    约炮说白了就是缺爱
  • 小虎131431 2015-12-18 22:08
    说的超棒 我要粉你
  • Yampa 2015-12-18 23:08
    男人女人的爱没有男男之爱有利,男女很难有心灵完整沟通,女人缺乏创造力。造成老婆不如鸡。

    因为心灵沟通与人性和经历有关,同志伴侣之间各种冷战把一些美妙的机会活活折磨死了,造成现实的伴侣性关系总体不如约炮,尴尬局面。为什么会冷战?这是下次内容。作者有很多年关系的历史,对同志感情问题算是经历比较完整一位。
  • xgf7758 2015-12-19 13:28
    Yampa: 多性伴一个致命弱点就是老了之后,被年轻人严重蔑视。

    到那时必须忍受羞辱,才能得到一些性爱。人多多少少有些尊严的。
    ?,在中国,一般人平均终身只有1.3个性伴侣(美国人平均为13个,英国为15个,法国16个),其中包括离婚再婚和丧偶再婚。
    一个人一生当中有多个性伴侣在现代中国不但道德上不构成问题,而且属于人的基本权利的范畴。纯粹从理论上讲,一个人有权选择多性伴的生活方式,不属于法律管束的范围,也不属于道德批判的范围。前提必须是单身。多性伴与性乱不一样的。
  • exclusive 2015-12-19 13:56
    不约炮是因为对陌生人不了解,难以彻底敞开心扉,无法获得心灵上的满足。

    在我上大学的时候,记得是2012年的七夕节,我和男友在学校宿舍的小床上抱在一起,没有设防,也没有1/0,互相向对方讲着自己小时候的故事。那样单纯的日子真是太美好太令人怀念了。
  • 不溶於水 2015-12-19 14:00
    以偏概全。根本没有心灵,只要满足兽欲的大有人在。
  • Homochino 2015-12-19 15:44
    "我从来不约炮”...请问你怎么评论评价约炮?
  • Yampa 2015-12-19 15:58
    Homochino: "我从来不约炮”...请问你怎么评论评价约炮?
    嘿嘿我40%男友是约炮能手, 那是我最不留恋的感情。

    你认真待他,他们常常敷衍了事,其中一个跟别人最长2个月,跟我呆了三年。


    从他那了解了不少约炮人那种浮躁,把感情当垃圾的经历。性爱只有表面的满足。
  • 小嵇康 2015-12-19 22:14
    我以前也这么想,现在不这么想了。其实约炮与否,只是个人的性爱选择,至于哪种选择的体验更好,是因人而异的。子非鱼,焉知鱼不乐?就我而言,不愿意约炮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因为如果要我在一个陌生人面前脱得一丝不挂,我实在会觉得难为情,也放不开,更无法在这种别扭中体验到我想要的爱情;二是因为,约炮这种行为需要承担很大的健康风险。除此,再无其他。至于以上两点是否对其他人进行约炮造成同样的干扰,我不得而知。他们在这种我无法知具的行为中究竟收获到了多少快乐,我也无权干涉。每个人不同的选择罢了。只是我觉得,把不约炮放在道德制高点来俯瞰约炮,这想法略微危险,因为这样的逻辑——偏离了主流价值观的就是错的——同样可以成为直男癌的武器,用以攻击同性恋群体。我现在对约炮这回事,也放宽心了。我不去参与,也不鼓励别人参与,如果身边有人约炮了,也不特别看待他。毕竟这个圈子里的人,平时已经生活得很小心翼翼了。
  • Yampa 2015-12-19 22:22
    小嵇康: 我以前也这么想,现在不这么想了。其实约炮与否,只是个人的性爱选择,至于哪种选择的体验更好,是因人而异的。子非鱼,焉知鱼不乐?就我而言,不愿意约炮的原因
    赞一下。

    我会用同样态度质问同志伴侣的问题。

    只是约炮被吹捧太过度了。误人子弟。

    清醒点。约炮问题与同志伴侣关系一样,复杂问题多。
  • zizhuan 2015-12-20 00:13
    心理愉悦和生理愉悦不同罢了,有的人不能获得前者所以只能追求后者
  • 超光速 2015-12-20 02:31
    flylikebird: lz 的逻辑比较混乱。。 就像异性恋的找小姐和自己女朋友上床,能一样吗?

    找小姐可以提出各种要求?
    我觉得没什么吧。两口子别那么见外
  • Cean 2015-12-20 03:31
    不同意把喜欢约炮的人和不专情划等号。而且,约炮也可以有很多浪漫的方式,看你怎么约了。恰是见两次面就想确定关系的人,对感情太随便。
  • Yampa 2015-12-20 03:39
    Cean: 不同意把喜欢约炮的人和不专情划等号。而且,约炮也可以有很多浪漫的方式,看你怎么约了。恰是见两次面就想确定关系的人,对感情太随便。
    欢迎各种意见。

    我朋友有固定约炮,明显情调高不少。
  • 雪夜煮酒 2015-12-20 07:26
    高潮过后心动未减才是真爱。
  • Yampa 2015-12-20 07:41
    雪夜煮酒: 高潮过后心动未减才是真爱。
    是这样。

    事实很多伴侣同志不会驾驭感情和爱,爱远远没被激发。

    爱才是人生最美妙东西,有感情性爱,爱人的爱,爱朋友,爱家人,爱生活,爱自然,然自己健康强大才是爱自己!

    约炮没有错就是不太健康。
  • 雪夜煮酒 2015-12-20 07:44
    Yampa: 是这样。

    事实很多伴侣同志不会驾驭感情和爱,爱远远没被激发。

    爱才是人生最美妙东西
    希望呈你吉言,未来我也能体会下:)
  • Yampa 2015-12-20 07:47
    雪夜煮酒: 希望呈你吉言,未来我也能体会下:)
    强大自己先,有强大自己就有未来。

    加油!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