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单一伴侣关系并不比天天419的人更“高尚”——回复召召与木木的《惊遇多名同志在西
分享到:
13已有 4383 次阅读  2013-01-03 12:39


分享 举报

召召与木木惊遇多名同志在西单某商场卫生间性淫乐”一文的回复:


如果你从这几个小伙子不顾外面排队等候的上厕所的人而长时间占用坑位的角度去批评他们自私,那我支持你。但如果你把这件事形容为“给同性恋抹黑的淫乐行为”,那你可以省省了。


无论是多性伴侣、还是你这样的单一伴侣,都是这个大千世界的不同的生活方式,你凭什么以你单一伴侣的模式站在你那可笑的道德制高点上批评与你不同的生活方式?告诉你:你单一伴侣并不比天天419的人更“高尚”。那些在厕所里性交的同性恋,也丝毫没有给同性恋社群抹黑。真正给同性恋社群抹黑的是你这种对各种多元的生活方式满怀偏见和可笑的歧视的卫道士。是你这种人给同性恋社群抹了黑。

召召与木木 博文:惊遇多名同志在西单某商场卫生间性淫乐 http://www.feizan.com/space.php?uid=141260&do=blog&id=75608&page=2#content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172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流云若雪 2013-01-03 12:46
    419能去个别的比较隐秘的地方么。。为什么要在公开场所。。
  • freemind 2013-01-03 12:47
    流云若雪: 419能去个别的比较隐秘的地方么。。为什么要在公开场所。。
    在单间厕所里还不算隐蔽么?单间厕所是公共场所吗?你敢在公共场所——大街,商场里撒尿吗?所以:单间厕所是典型的非公共场所。
  • 无叶 2013-01-03 12:56
    同意。这对喜欢用自己的道德标准评判别人,之前北京街头同志拍结婚照,结果评论说同志就该低调行事。。。
  • XING 2013-01-03 12:58
    freemind: 在单间厕所里还不算隐蔽么?单间厕所是公共场所吗?你敢在公共场所——大街,商场里撒尿吗?所以:单间厕所是典型的非公共场所。
    单间厕所是典型的非公共场所────你是真他媽扯蛋!
  • 南宫恨 2013-01-03 12:59
    好吧,每个人都是见仁见智
  • mmbear 2013-01-03 13:00
    为啥我修改不了字体哈
  • 青子衿 2013-01-03 13:11
    freemind: 在单间厕所里还不算隐蔽么?单间厕所是公共场所吗?你敢在公共场所——大街,商场里撒尿吗?所以:单间厕所是典型的非公共场所。
    商场的单间厕所也属于公共场所,这是毫无疑问的~~要419可以去宾馆,可以去家里厕所~~无可厚非,我要在商场上厕所,有人在厕所419,我就会觉得这是一件不道德的事~~
  • yuwishes25 2013-01-03 13:11
    纯粹找喷型,什么叫公共场所和私密场所都分不清!!照LZ的逻辑,马路上商场里随便拉个帘子就成私密空间就可随心所欲了。
  • benno 2013-01-03 13:14
    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天天419的高尚论吧。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是觉得,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厕所是用来方便的,不是用来ooxx的,特别是公共厕所,如果是自家的床上,那就随便,或者退一步说,自己出资修建的厕所,仅供本人使用的,那也可以,不然,其他人也有权力使用这个洗手间,不是用来ooxx,而是方便。
  • 流云若雪 2013-01-03 13:19
    freemind: 在单间厕所里还不算隐蔽么?单间厕所是公共场所吗?你敢在公共场所——大街,商场里撒尿吗?所以:单间厕所是典型的非公共场所。
    你真是神一般的逻辑啊。
    你自己家的厕所那叫私密场所,大商场的单间厕所是大商场的一部分。。那叫公共场所行吗。
    你要是连这点基本的要素都搞不清,那还有啥可争的
  • justinlee 2013-01-03 13:22
    多好的攻物猿材料啊
  • justinlee 2013-01-03 13:23
    知道自己不在道德制高点,理直气壮地说占据道德制高点的人是有问题的,这就是畸形社会的畸形思维
  • 蜂鸟 2013-01-03 13:25
    的确不觉得厕所性爱很文明...但也觉得没有权利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指责
  • sydd239 2013-01-03 13:29
    这个,感觉群嘲了
  • 无脚的飞鸟 2013-01-03 13:29
    觉得找召召木木他们说的很对,公测419这种行为典型的是给同志抹黑,也正因为这种行为人们才认为会给同志冠上“淫乱”的标签。
  • navid 2013-01-03 13:31
    自己搞419就好了,用得着这样自嘲吗?
  • 阳光宅男 2013-01-03 13:33
    我是专门学道德的,道德解释起来好复杂,但是这种公厕行为肯定不是道德的!他不同与其他的419行为,他已经干涉到别人了,可以说是不道德
  • 黑森林炖小蘑菇 2013-01-03 13:34
    反对意见。其他不说了。
  • reihw 2013-01-03 13:40
    道德不是绝对的相对主义,需要有一个底线,这个底线是性生活的隐私性和双人,这个底线是长期的社会习俗的产物。希望突破底线的同志就得面临人们的责问,没有无底线的自由,因为你享有了公共产品,所以你也有必要维护这种产品。公厕是提供给大家使用,而不是个人的性交场所
  • 火因不详 2013-01-03 13:42
    阳光宅男: 我是专门学道德的,道德解释起来好复杂,但是这种公厕行为肯定不是道德的!他不同与其他的419行为,他已经??
    我是专门学不道德的。还学了如何一眼分辨傻逼。
  • 火因不详 2013-01-03 13:44
    无脚的飞鸟: 觉得找召召木木他们说的很对,公测419这种行为典型的是给同志抹黑,也正因为这种行为人们才认为会给同志冠??
    换妻的人有让你觉得异性恋淫乱吗?
  • 开宗明卷 2013-01-03 13:51
    从来只有纵欲论调害死人,什么时候乾坤逆转了
  • 无脚的飞鸟 2013-01-03 13:53
    火因不详: 换妻的人有让你觉得异性恋淫乱吗?
    这是两码事,人家换妻最起码不会换到公共场合,个人觉得换妻可耻。但是公厕里419公众看到眼里,影响公众,个人觉得这就是不道德,也更可耻。
  • 火因不详 2013-01-03 13:55
    无脚的飞鸟: 这是两码事,人家换妻最起码不会换到公共场合,个人觉得换妻可耻。但是公厕里419公众看到眼里,影响公众,??
    我觉得是一码事情。扩大个体行为,各种理由强化对同性恋的不赞同。
  • 火因不详 2013-01-03 13:56
    无脚的飞鸟: 这是两码事,人家换妻最起码不会换到公共场合,个人觉得换妻可耻。但是公厕里419公众看到眼里,影响公众,??
    我觉得换妻是所有当事人的自主选择,没人强迫,为什么可耻?
  • Invasion 2013-01-03 14:12
    天!同志中竟然还有这样缺乏常识,缺乏基本是非观念的!绝对是给同志抹黑来的!
  • miin 2013-01-03 14:18
    benno: 嗯。。这是我第一次看到天天419的高尚论吧。只能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只是觉得,什么地方做什么事情,厕所是用来方便的,不是用来ooxx的,特别是公共厕所,如果
    赞成。在公共厕所XXOO的确很影响其他人
  • embrace225 2013-01-03 14:21
    他们已经犯了聚众淫乱罪,见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六章301条。我支持昭昭木木,他只在道德上控诉,没有举报公安算给你面子了,法律是最低标准的道德,在公共厕所群交不仅仅是道德的问题,而是已经上升到法律层面。至于公共场所的定义,哥不想解释了,显然是没有学习过逻辑的人才那么说。
  • leschampsdeble 2013-01-03 14:39
    我同意李银河的观点,即性行为应当秉承"自愿,私密,安全"三原则,在这框架之内实属无可厚非。而此事绝非私密,且已占用公共资源,给他人带来不便。实在是没有一丁点理由给他们正名,这么做就是给同志群体抹黑。
  • 马小毛 2013-01-03 14:39
    脑子一时没转过来,迷糊了吧你......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