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看经济学人,纽约时报,bbc的人!
分享到:
8已有 924 次阅读  2014-05-18 17:09


分享 举报
1)看经济学人,纽约时报,cnn,bbc,时代周刊之类。

恩我喜欢对政治,经济之类感兴趣的人,有国际视野,了解世界的程度深一些。

当然这不是交bf必不可少的条件,只是会加分。看这些能聊到一起的机会大些,共同价值观的可能性大些。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40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马农 2014-05-18 19:53
    恩。我喜欢看啊。
    怎么没人顶你呢。。
    难道真的就这么少????
  • 墨谦 2014-05-18 19:59
    我也喜欢 除了政治,national geographic也比较喜欢
  • 六斋小熊 2014-05-18 20:13
    喜欢看这些的人说明正在准备考研政治……
  • 呆呆的脑残粉 2014-05-18 20:19
    其实很想看,但是实在太难懂
  • flylikebird 2014-05-18 20:27
    马农: 恩。我喜欢看啊。
    怎么没人顶你呢。。
    难道真的就这么少????
    很少看到对这些感兴趣的gay
  • 马农 2014-05-18 20:28
    flylikebird: 很少看到对这些感兴趣的gay
    跟是不是gay没关系
    直人中也少。
    要按比例,比例啊。
    不要说绝对数量。
    绝对数量gay也是少数。
  • flylikebird 2014-05-18 20:30
    马农: 跟是不是gay没关系
    直人中也少。
    要按比例,比例啊。
    不要说绝对数量。
    绝对数量gay也是少数。
    我没说全世界的gay都这样。

    直男对政治经济感兴趣的比例还是比gay更多的。同样gay对蓝球什么兴趣远低于直男。
  • flylikebird 2014-05-18 20:35
    呆呆的脑残粉: 其实很想看,但是实在太难懂
    你尝试过?
  • flylikebird 2014-05-18 20:35
    墨谦: 我也喜欢 除了政治,national geographic也比较喜欢
    相比bbc,国家地理有点low
  • 呆呆的脑残粉 2014-05-18 20:38
    flylikebird: 你尝试过?
    英文水平还不够。。。
  • 墨谦 2014-05-18 20:38
    flylikebird: 相比bbc,国家地理有点low
    我喜欢看纸质的杂志 所以一般在图书馆看time,economist和national geographic比较多 bbc只看过纪录片life和universe系列
  • flylikebird 2014-05-18 20:43
    呆呆的脑残粉: 英文水平还不够。。。
    有的有中文版的
  • 呆呆的脑残粉 2014-05-18 20:52
    flylikebird: 有的有中文版的
    额。。。如果为了看中文版我就不学英文了
  • flylikebird 2014-05-18 20:57
    墨谦: 我喜欢看纸质的杂志 所以一般在图书馆看time,economist和national geographic比较多 bbc只看过纪录片life和universe系列
    只是感觉英文实在太重要了
  • 墨谦 2014-05-18 21:00
    flylikebird: 只是感觉英文实在太重要了
    我也觉得英语很重要。外国比我们先进很多,DSP之类的目前只能用他们的,还有借鉴一些他们先进的技术,让祖国更加强大。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02
    墨谦: 我也觉得英语很重要。外国比我们先进很多,DSP之类的目前只能用他们的,还有借鉴一些他们先进的技术,让祖国更加强大。
    你不会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吧?
  • 墨谦 2014-05-18 21:03
    flylikebird: 你不会是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吧?
    当然只是读的一部分是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10
    墨谦: 当然只是读的一部分是
    汗,我从来没遇到过,你是第一位。
  • 墨谦 2014-05-18 21:16
    flylikebird: 汗,我从来没遇到过,你是第一位。
    现在爱国的人太少了 我没本事改变现状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16
    墨谦: 现在爱国的人太少了 我没本事改变现状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应该说中国人爱国的少,而不是其他国家吧
  • 墨谦 2014-05-18 21:19
    flylikebird: 应该说中国人爱国的少,而不是其他国家吧
    是的。我说的就是中国。其他国家爱国的人有多的也有少的 。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23
    墨谦: 是的。我说的就是中国。其他国家爱国的人有多的也有少的 。
    国外的更多!比如韩国。
  • 墨谦 2014-05-18 21:27
    flylikebird: 国外的更多!比如韩国。
    是的 日本也行。韩国和日本两国的意识形态都是来源于中国唐宋。可惜中国现代已经完全抛弃了这些优秀思想了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 民族复兴不知还有多久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30
    墨谦: 是的 日本也行。韩国和日本两国的意识形态都是来源于中国唐宋。可惜中国现代已经完全抛弃了这些优秀思想了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 民族复兴不知还有多久
    只是一部分,韩国也在去汉化,比如汉城改名, 他们对西方的学习和借鉴更多,中国也在学西方,只是学了马列。
  • 墨谦 2014-05-18 21:35
    flylikebird: 只是一部分,韩国也在去汉化,比如汉城改名, 他们对西方的学习和借鉴更多,中国也在学西方,只是学了马列。
    他们只是从“外观”上改变,实质性的民族气节等优秀的东西并没有改变。中国正好相反,自从文革全盘否定了传统文化后,改革开放又让国人意识形态渐渐改变,拜金日益严重 重信义等好的风气日益泯灭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39
    墨谦: 他们只是从“外观”上改变,实质性的民族气节等优秀的东西并没有改变。中国正好相反,自从文革全盘否定了传统文化后,改革开放又让国人意识形态渐渐改变,拜金日
    你觉得古代china很好,在我看来也没那么好,我也没觉得古代国人的道德水平有那么高。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44
    墨谦: 他们只是从“外观”上改变,实质性的民族气节等优秀的东西并没有改变。中国正好相反,自从文革全盘否定了传统文化后,改革开放又让国人意识形态渐渐改变,拜金日
    西方和世界大部分国家的文明程度,道德水平实际上在提高和进步。
  • 墨谦 2014-05-18 21:44
    flylikebird: 你觉得古代china很好,在我看来也没那么好,我也没觉得古代国人的道德水平有那么高。
    我是觉得现代中国是自己把很多古时的优良传统抛弃了 而日本韩国依然继承这这些好的东西 国人却只知批判现时的中国多么差,去认为外国多么的好
  • flylikebird 2014-05-18 21:45
    墨谦: 我是觉得现代中国是自己把很多古时的优良传统抛弃了 而日本韩国依然继承这这些好的东西 国人却只知批判现时的中国多么差,去认为外国多么的好
    我没觉得传统的中国文化和传统有多好,无论是论语的还是三从四德,弟子规。
  • 墨谦 2014-05-18 21:54
    flylikebird: 我没觉得传统的中国文化和传统有多好,无论是论语的还是三从四德,弟子规。
    只是里面存在一些糟粕而已 古代思想家的学说很难脱离君权这一桎梏 我说的是古代文化里面的好的方面  比如日韩就一直保持着这些文化 比如尚礼 重信 爱国等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