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没有觉得搞基(约炮)带来的毁灭?
分享到:
13已有 1686 次阅读  2018-11-14 02:44


分享 举报
从疾病,隐私,财务,到人身安全,先不提这些风险,我想聊的是从精神,人格方面对人的摧残。

记得以前有个男生说过他不约炮的原因是没有尊重,约炮确实也很难产生尊重,两个人物化彼此,把彼此当成一次性的发泄,就像快餐,仅仅是为了填饱肚子,没有美味回味。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25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雪夜煮酒 2018-11-14 08:59
    不同意这个人的话。反过来想,为什么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东西里有尊重。难道需要事事人人都有尊重?显然与现实生活不符。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在不触犯法律,不违反社会道德和公序良俗的前提下,没什么可以苛责。很多事,可以不喜欢,但不要轻易批判。接受不同,是成熟的标志。
  • 呼延灼 2018-11-14 09:22
    如果真的把约炮类比为性方面的填饱肚子,对于有些人来说,吃点快餐总比饿着好吧,可能对性方面要求比较多的人来说,一直饿着不是对他精神、人格上摧残更厉害?
    当然对约炮的看法大家都不太一样。
  • zxf2625 2018-11-14 11:04
    雪夜煮酒: 不同意这个人的话。反过来想,为什么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东西里有尊重。难道需要事事人人都有尊重?显然与现实生活不符。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在不
    你说:1,是否需要事实人人都要互相尊重。
    答:是的。哪怕是SM。
    你说:2,在不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情况下很多事不要轻易苛责评判。
    答:作者没有要苛责评判的意识,他只是没有说清楚他的论点,标题很惊悚,内容很温和。搞基带来的尊重的毁灭,我觉得这个论点很有趣啊。
    你说:3,接受不同是成熟的标志。
    答:你一方面在犯你说的第二个问题,苛责作者要对方成熟,一方面并不能接受别人的不同。
  • zxf2625 2018-11-14 11:12
    雪夜煮酒: 不同意这个人的话。反过来想,为什么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东西里有尊重。难道需要事事人人都有尊重?显然与现实生活不符。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在不
    你要说的是约炮是一个个人行为,只要不伤害他人和自己,不违法犯罪违背道德(虽然约炮在之前十年的道德观里是违反的),约炮的人没有任何问题,不应该被苛责。
    作者的意思是,约炮摧毁了彼此的尊重。
    你只有第一句话反驳了他。其余的话都是让作者别BB的意思。
  • hehe2 2018-11-14 12:29
    约炮,是卑劣的事情吗?看约的什么炮吧。如果约的是已婚男,有伴侣的,就已经过分了。约的是另外一个期待取暖的人,应该就可以。 有性没爱就是生理的一次排泄,如果有些人不能通过撸达到释放,这样长久才是对精神的扭曲。至于尊重?和尊重有关系么?和你内心的底线有关,你所受的教育有关,和尊重无关。
  • 小锋 2018-11-14 12:42
    是不是有一个念念不忘的“回味”过程才叫做是“互相尊重”的约炮呢···
  • echuanj 2018-11-14 12:42
    有时会看到一些帖子,写着有人因为爱上自己的约炮对象,而产生了困惑,觉得和对方鱼水之欢那么享受,对方应该也会喜欢自己。其实,无论在床上多么欢畅,都不要指望对方在心里会同样爱你,可能自己只是个泄欲的工具。就像大部分嫖娼的男人会和小姐做爱,但是不会和小姐恋爱。大部分约炮者也不会从约炮对象中寻找伴侣。
  • 于小泽 2018-11-14 13:20
    雪夜煮酒: 不同意这个人的话。反过来想,为什么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东西里有尊重。难道需要事事人人都有尊重?显然与现实生活不符。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在不
    说实话,没看懂。
  • sogayoga 2018-11-14 13:31
    大灰狼找大灰狼,小白兔找小白兔。
  • flylikebird 2018-11-14 15:22
    雪夜煮酒: 不同意这个人的话。反过来想,为什么一定要在一个特定的东西里有尊重。难道需要事事人人都有尊重?显然与现实生活不符。只能说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方式,在不
    我没有从道德的角度聊这个问题,我只是针对约炮对人性,内心,精神或者灵魂的摧残,这个角度
  • flylikebird 2018-11-14 15:25
    zxf2625: 你说:1,是否需要事实人人都要互相尊重。
    答:是的。哪怕是SM。
    你说:2,在不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情况下很多事不要轻易苛责评判。
    答:作者没有要苛责评判的意识
    sm其实大部分时候没有尊重,起码国内的环境是这样。

    我说的毁灭性,是对人性善的毁灭,对内心精神,尊严人格的毁灭,是对情感的幻灭。

    别人对你就像一件物品,大部分人约都想挑选一件物品的方式对待你,我相信你也会慢慢变成那样的人。
  • flylikebird 2018-11-14 15:27
    hehe2: 约炮,是卑劣的事情吗?看约的什么炮吧。如果约的是已婚男,有伴侣的,就已经过分了。约的是另外一个期待取暖的人,应该就可以。有性没爱就是生理的一次排泄,如
    你们总爱扯道德, 我的中心是对自己的摧残,比如为了性而放弃尊严。
  • flylikebird 2018-11-14 15:28
    echuanj: 有时会看到一些帖子,写着有人因为爱上自己的约炮对象,而产生了困惑,觉得和对方鱼水之欢那么享受,对方应该也会喜欢自己。其实,无论在床上多么欢畅,都不要指
    我也无法理解。。因为我不可能爱上约炮的对象,哪怕对方的床技再好。
  • flylikebird 2018-11-14 15:31
    当然及时是约炮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对约炮对象要求很高,非常慎重,要有比较全面的了解,比如聊上几个小时,见过几次面再约,但我想这样的很少见吧,约炮往往是速成的,不到半小时就成交。
  • mintdance 2018-11-14 16:54
    没有人可以完全做到爱与性分开吧,人总是会倾向于稳定的状态,一旦习惯了招手就能获取的约炮,无论对工作还是生活,个人心态,思想境界,都会产生负面影响,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内化的,较为隐私的东西,可以去争论出结果。我觉得还是个人的事个人处理,洁身自好。
  • flylikebird 2018-11-14 17:42
    mintdance: 没有人可以完全做到爱与性分开吧,人总是会倾向于稳定的状态,一旦习惯了招手就能获取的约炮,无论对工作还是生活,个人心态,思想境界,都会产生负面影响,不明
    国内gay里能做到性和爱分开的人是主流,如果你说的性有那么点爱我相信也没有这样的主题讨论了。

    其实主流的gay不觉得那是个问题,只有少数gay才会反思它。
  • hehe2 2018-11-14 19:22
    flylikebird: 你们总爱扯道德, 我的中心是对自己的摧残,比如为了性而放弃尊严。
    对自己的摧残?我扯道德是因为,我不认为约炮有什么,不要伤害到无辜的人就行。 不过就是一次和陌生人的性行为,就会对自己摧残?你想太多了吧。或者说,你内心才是那道德本身,随时在给你自己审判。 不就是为了一时爽快,sm,主奴,都是释放自我的方式,有些人乐意这样,有啥不行。怕就怕,当了婊子还立牌坊。
  • flylikebird 2018-11-14 19:44
    hehe2: 对自己的摧残?我扯道德是因为,我不认为约炮有什么,不要伤害到无辜的人就行。不过就是一次和陌生人的性行为,就会对自己摧残?你想太多了吧。或者说,你内心才
    人和人之间本来就很难沟通,何况是性本身这件事情,本来就牵涉太多,不简单,谢谢回复。
  • flylikebird 2018-11-14 19:50
    这个帖子还反应了人和人之间的难易沟通,一方面是语言表达能力的问题,更多的是观念和思维方式的冲突,我想做gay本身就意味着突破传统,突破传统的gay有何来主流性观念的束缚,各位那么喜欢扯道德,莫名其妙
  • 时间快转 2018-11-15 00:08
    看人把,有的人会觉得 自己被拒绝了(没约上), 才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精神方面的话,有时候人性欲上来了,如果不解决,会觉得对自己的精神是一种摧残,解决的方式包括约,毕竟有些人的性快乐并不仅仅靠自己就能完全满足。
    人格这个词太复杂,感觉和“约”不是一个级别,比如一个对社会做了超级多贡献的人,也可能会“约”。
  • flylikebird 2018-11-15 01:28
    时间快转: 看人把,有的人会觉得 自己被拒绝了(没约上), 才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精神方面的话,有时候人性欲上来了,如果不解决,会觉得对自己的精神是一种摧残,解决的
    不尊重表现对待你的方式是全程冷脸,对待你的方式是发泄的状态,我只想考虑我自己,不会考虑对方疼不疼,舒服不舒服之类。

    人会为欲望放弃尊严,可放弃尊严并不代表就可以获得快乐。
  • flylikebird 2018-11-15 19:13
    聊聊约带来的毁灭性,不是从道德方面去批判它,而单纯的只想谈个人的感受,它可能带给你的危害,伤害,或者对你造成的不良影响。

    约有很多种风险,比如财产安全,疾病,人身安全,隐私安全等等,我主要想谈谈精神和内心方面的影响。

    比如把你当成一件商品去衡量,物化你,大部分人对你的方式是这样也在慢慢影响你,也对别人的态度也慢慢表达冷漠,势力,没有温暖。

    约前:照片,喜欢怎么做,有地方吗?约时候不考虑你的感受,疼痛,只为了发泄自己的欲望,约后的冷漠。

    这种冷漠,物化真的是少数吗?花多点时间了解对方自然会降低这样事情的发生,可约又有多少人会去了解你呢?

    哈 其实主流的gay并不觉得那是个问题,相反会觉得很正常。
  • washwashsleep 2019-01-08 06:36
    遇到坏的人都一样,问题不应该是性取向本身
  • 大理大理 2019-01-08 08:42
    约炮会上瘾……像毒药
  • 十指紧扣1987 2019-01-09 13:17
    约炮是交易,和叫MB一个道理吧。这是你觉得不爽的原因吧。感情不应该用来交易。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