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传说:【跟爸妈出柜就相当于拿他们的生命开玩笑】
分享到:
17已有 1432 次阅读  2013-12-26 21:32


分享 举报
我们家是农村人,跟爸妈出柜绝对是件错误的事情,于是我选择跟我二姐出柜。

我的出柜时间是在07年。当时脑子里面不知道在想什么,莫名奇妙的就把自己的事情跟二姐说了,当时二姐完全的不相信,直到后来听我说出口,二姐才沉默了许久,最后抱着我痛哭,整整一个礼拜,我二姐跟丢了魂似的,整天心不在焉,吃不下睡不着,我二姐一直觉得这事很丢人,不敢跟别人说,我记得清清楚楚,一个礼拜之后,我给我二姐承诺:我要走出这个圈,从那以后我二姐才渐渐的恢复了气色,我现在真后悔当初跟二姐出柜。

直到去年,二姐实在是支撑不住,给大姐说了,大姐也不完全的不相信,打电话问了好几次,才承认了我的这个事实,大姐跟二姐都很体谅我,说慢慢是可以退出来的,我也只是点头说嗯,转眼出柜3年时间过去了,二姐慢慢发生了变化,二姐有一次严肃的跟我谈起我的生活,我表明了我的他态度,我不会选择跟女人生活,二姐刚开始只是默默的低着头不说话,后来二姐给我说:那好吧,这事情不要告诉爸妈,他们接受不了(我们家是农村,结婚,生子是传统),以后不管你怎样生活,只要你自己过的开心就好,有空常跟爸妈打电话。二姐就这样的接受了我的事情。

至于爸妈我不知道怎么回答,我想请问大家,我爸妈从去年就开始给我介绍对象,我不能跟他们出柜,跟他们出柜就相当于是拿爸妈的生命来开玩笑,所以我不知道接下来怎么办,我爸现在给我电话从来都不说话,每次都是我妈给我聊天,我爸爸就是因为我不找女朋友这事情,动手打了我,还说宁愿没有我这个儿子,我好无奈。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20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天葬 2013-12-26 21:36
    经历很相似!
  • ONE-BY-ONE 2013-12-26 21:38
    天葬: 经历很相似!
    加油!!!
  • ABCbaby 2013-12-26 21:41
    怎么说呢,接受需要时间,尤其是父母更是如此,把出柜看成战争一点都不为过,不只是身体上的,更是思想上的,或许父母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 ONE-BY-ONE 2013-12-26 21:59
    ABCbaby: 怎么说呢,接受需要时间,尤其是父母更是如此,把出柜看成战争一点都不为过,不只是身体上的,更是思想上的,或许父母没你想的那么脆弱……
    应该吧。。
  • 凯斯顿JACKD 2013-12-26 22:00
    辛苦了。找个拉拉吧
  • 伊狄尔特 2013-12-26 22:07
    我的事是我姐姐自己发现的,然后有一次接我回去的车上就忍不住问我了,那段时间我因为坚持不下去和一个女生继续交往,纠缠着要分手。她说她早就心里有数了,只是不愿意承认。一边说一边哭。和你二姐一样,她也对我要求无论如何不能让爸爸妈妈知道,再忍不住也不能说,他们扛不住的。
  • ONE-BY-ONE 2013-12-26 22:47
    凯斯顿JACKD: 辛苦了。找个拉拉吧
    我才二十,所以还没考虑这个事。这个是网上转载的。⊙﹏⊙
  • ONE-BY-ONE 2013-12-26 22:48
    伊狄尔特: 我的事是我姐姐自己发现的,然后有一次接我回去的车上就忍不住问我了,那段时间我因为坚持不下去和一个女生
    加油啦。
  • ABCbaby 2013-12-26 23:03
    ONE-BY-ONE: 应该吧。。
    有些事情不试试总不会知道
  • ONE-BY-ONE 2013-12-26 23:36
    我才20,我还不敢面对这事。
  • K6370 2013-12-27 10:11
    我已经出柜了,父母也是农村的。自然一开始也是激烈反对。拿生命开玩笑倒不至于,但确实给他们压力很大。但这是必经阶段,没有办法。现在我爸还是反对,我妈现在虽然也没怎么支持,但也是放任和默许的态度了。
    我给你几个建议吧:
    1、不要把这个事想得太可怕,也不要想得太简单。父母遭受打击当然会,但父母不会因为这个就要死要活的(就算有,也是逼你就范的手段)。也不要乐观地觉得一出柜父母过几天就接受了,除了少数极开明的父母,基本上是不可能。出柜后可能很长一段时间你,你都要处在这种进退两难的境地。有的人出了柜因为父母短时间无法接受,就跟家人来一场激烈的冲突,最后自杀自残,结果非常遗憾。
    2、出柜之前你考虑到父母所有的担忧了吗?我相信多数父母碰到这个事的第一反应,不是考虑这个事是“自然的还是变态的”,而是想“该怎么办?”。孩子养老怎么办,传宗接代怎么办,被人知道了丢人怎么办?如果你在农村又是独子,父母还会考虑将来自己的养老问题。“要是你在外地过小日子不结婚,把父母的将来怎么安排?”我觉得出柜之前要把这些问题考虑清楚,在他们的立场上考虑,拿出相对合理的方案。等上述的担忧解决了(不能说完全解决,起码能让父母大致相信这些安排还算合理,有可能实现的),剩下的才是“同性恋是不是错的”等观念冲突和思想工作的问题。如果出柜后父母问起这些问题,你自己也不确定,”走一步看一步“,那只会让父母更加确信这是一条邪路。 
    3、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己坚定信念。我不清楚你在家中的地位如何,我看你日志里写因为你不找对象,父亲动手打你。首先这种事以后不要再让它发生。如果你在家里说话有份量,一向都是自己拿主意,自然父母对你的干涉和影响力也相对较少。在这种情况下,他们知道干涉对你起的作用小,就不会采取太多过激的行为。越是平常懦弱、比较听话的,反抗时父母所采取的压迫就越激烈,因为他们相信你最后会屈服,暂时不屈服是因为手段不够激烈。拿我自己来说,由于是长子,平常我在家里凡事都是自己做主,家中很多事情父母都听我的意见,主动跟我商量。所以出柜后,我也很坚定地告诉他们不可能改变,我爸除了打电话给我劝说也没采取过什么过激的行为。

    当然,如果你综合考虑之后决定不出柜,那也很正常。这两方面本来都是有利有弊,自己的决定自己承担后果就行了。
  • ONE-BY-ONE 2013-12-27 10:36
    K6370: 我已经出柜了,父母也是农村的。自然一开始也是激烈反对。拿生命开玩笑倒不至于,但确实给他们压力很大。但这是必经阶段,没有办法。现在我爸还是反对,我妈现在
    好详细啊
  • 不夜城 2013-12-27 19:31
    K6370: 我已经出柜了,父母也是农村的。自然一开始也是激烈反对。拿生命开玩笑倒不至于,但确实给他们压力很大。但这是必经阶段,没有办法。现在我爸还是反对,我妈现在
    非常有道理,同样出柜,父母农村的
  • 汝爱 2013-12-27 21:29
    不只是农村,其实本身就很困难。中国没有宗教阻力。但是结婚生子的阻力更大。还有就是那种互相攀比和互相嘲笑的心态更是让中国同志的地位更加尴尬。
  • 黎立寒 2013-12-27 21:44
    我出柜了,但是这是我妈妈说出来的,我来解释的。但是,我的父母小学都没有毕业的人,那个年代上学太奢侈了。他们有一颗爱孩子的心,时常把一句话挂在嘴边“你们的幸福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不求别的就希望你们平平安安的”,我谢谢我的父母能理解我,养活我们兄弟三人也不容易。我的身边的人都理解我了,他们都是从不了解到了解,在我和他们接触的时候才体会我的难处,希望你的父母家人也理解你,体谅你。
  • ONE-BY-ONE 2013-12-27 22:28
    汝爱: 不只是农村,其实本身就很困难。中国没有宗教阻力。但是结婚生子的阻力更大。还有就是那种互相攀比和互相嘲
    在中国这个还困难,有时候还是不要说的好。
  • ONE-BY-ONE 2013-12-27 22:29
    黎立寒: 我出柜了,但是这是我妈妈说出来的,我来解释的。但是,我的父母小学都没有毕业的人,那个年代上学太奢侈了
    我还只有20,也还没有bf,这个是我网上转载的。但我对以后还是好怕。
  • 黎立寒 2013-12-27 23:13
    不要害怕,要让自己坚强,通过自己的努力,你可以做到的。什么也要自己来努力的,如果自己都不那么强大,怎么去面对困难。
  • ONE-BY-ONE 2013-12-27 23:23
    嗯。知道了,谢谢啦。
  • 康康1998 2013-12-28 00:02
    吴幼坚的博客里面有很多出柜指南,还有就是最好让父母了解亲友会之类的,使父母觉得不仅仅只是他们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