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更需要性还是爱
分享到:
71已有 2631 次阅读  2012-01-07 15:47


分享 举报
   下午看了一个视频短片,说的是一个亚裔男子与一个外国人做完爱过后聊天。那个亚裔男子发现这个美国人是有男友的,他在有男友的同时还不断和别人偷情。于是,他们围绕这个话题进行了争吵。期间,那个美国男人说到,他很爱他的男友,但一个人毕竟无法满足他的要求。所以他有个不闻不问的协定。最后,那个亚裔男子说他和他的前男友分手,是发现他的前男友有和别人偷情。
    看完了短短的视频,我挺有感触的。我在想同志间到底需要的是爱还是性?到底是爱更重要还是性更重要?有些人认为同志在25岁之前,思想和行为都不是很成熟,对感情也不是很专一。很多人如果真的需要找感情的话是不愿意找25岁以下的。我觉得这种思想虽说不怎么正确,但有一定的合理性的。人与人之间需要的是一种信任与责任,人自身更要洁身自好。做事轻浮又随意,是对自己和对他人的不尊重。也许我们会找很多借口去寻找我们所想要的性,但请我们在需要性之前想想我们是否更需要爱。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114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开灰机 2012-01-07 15:52
    我也很同意,同志天生就有淫荡的因子。年纪大了才会想稳定下来
  • 欣赞 2012-01-07 15:54
    开灰机: 我也很同意,同志天生就有淫荡的因子。年纪大了才会想稳定下来
    性很重要,爱更重要!明白了这个或者才能意味成熟
  • forgetmenot 2012-01-07 16:08
    我们渴望爱,但孤单太久就容易迷失,期待身体的零距离的靠近带来愉悦。但经历过就会明白,那只是性,不是情感与肉体的缠绵。
  • 开灰机 2012-01-07 16:10
    欣赞: 性很重要,爱更重要!明白了这个或者才能意味成熟
    一般年纪大了,经历多了才会成熟啊。
  • tlmgt 2012-01-07 16:29
    性和吃饭睡觉没什么区别,自慰做爱等等都是释放。所以对我来说性是必须的。爱情呢,是可遇不可求的东西,就算没有爱情但收获了很多友情和亲情,那也不会死。至少没有爱我不会憋出病来,但没有性我觉得我会憋出病来。
  • tlmgt 2012-01-07 16:34
    另外伴侣如果一方在性方面得不到满足,那他肯定不会放过偷吃的机会,艳遇这种东西从来都不嫌多。所以异地恋,或者有一方经常单独出差之类的我觉得想要不出轨,很难。
  • 专用教材 2012-01-07 16:46
    开灰机: 我也很同意,同志天生就有淫荡的因子。年纪大了才会想稳定下来
    天生有淫荡的因子,这种说法让我非常愤怒,这和年纪大小完全没有关系!!
  • 仲夏夜之梦、井 2012-01-07 18:27
    小孩子过家家的想法,他们偷情是有前提,一,可能是他们无所事事,过于空虚,二,情感交流阻碍,彼此没有情趣,不知道当初怎么谈的,三,不求上进,安于现状,不考虑以后。这三点是我的猜测,不知道你认同不?
  • jude 2012-01-07 18:40
    对我而言,爱与性同样重要,与自己的爱人做爱那就是爱的升华。爱情之中,性是很好的调剂品,双方交融的必需品。但是我很纠结为什么自己在拥有了爱人的情况下还要不断的想出去寻找新鲜是什么意思。我有过经历,但是一点都不那么美好。既然在一起了,在一起之前就要考虑到性这一方面,不要到了你们都在一起了确立关系了,再说他满足不了我。我赞成在确立爱情之前要试着去了解对方身体,做爱是最好的方式,了解对方身体是否适合你,在去试着发展感情。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29
    jude: 对我而言,爱与性同样重要,与自己的爱人做爱那就是爱的升华。爱情之中,性是很好的调剂品,双方交融的必需品。但是我很纠结为什么自己在拥有了爱人的情况下还要
    我在想到两个同志50岁的时候,性体验不需要那么强烈了,那么感情是否依然那么长久。性和爱情到底哪个更重要。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31
    仲夏夜之梦、井: 小孩子过家家的想法,他们偷情是有前提,一,可能是他们无所事事,过于空虚,二,情感交流阻碍,彼此没有情趣,不知道当初怎么谈的,三,不求上进,安于现状,不
    我很赞同啊,不过我还觉得他们缺少对对方的责任感。也许要求会有点高吧
  • jude 2012-01-07 19:32
    longlongji2011: 我在想到两个同志50岁的时候,性体验不需要那么强烈了,那么感情是否依然那么长久。性和爱情到底哪个更重要。
    我是说在壮年时期,到了50那个阶段,两个人主要就留下感情了,你知道吧,老年人有时候性欲也会特别强的 哈哈哈哈哈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33
    开灰机: 我也很同意,同志天生就有淫荡的因子。年纪大了才会想稳定下来
    呵呵,淫荡这次不一定很准确。只是社会的压力,同志择偶的途径和选择的半径更加狭隘
  • 不知不觉走下去 2012-01-07 19:33
    我倒没觉得年纪大了就会稳定下来,也没觉得年纪小就会乱来!然后自己见过30多岁的仍然出来乱搞,小孩儿还在坚定的寻找爱情,还是那句老话:因人而异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35
    tlmgt: 另外伴侣如果一方在性方面得不到满足,那他肯定不会放过偷吃的机会,艳遇这种东西从来都不嫌多。所以异地恋,或者有一方经常单独出差之类的我觉得想要不出轨,很
    那你觉得正常的男女夫妻,遇到这种事该怎样处理。难道出轨在同志间是一种正常现象?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36
    不知不觉走下去: 我倒没觉得年纪大了就会稳定下来,也没觉得年纪小就会乱来!然后自己见过30多岁的仍然出来乱搞,小孩儿还在坚定的寻找爱情,还是那句老话:因人而异
    这种现象也值得同志自身反思,毕竟该现象普遍存在着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37
    jude: 我是说在壮年时期,到了50那个阶段,两个人主要就留下感情了,你知道吧,老年人有时候性欲也会特别强的 哈哈哈哈哈
    呵呵,理解的。我相信爱能长久,但性却不能长久
  • 不知不觉走下去 2012-01-07 19:39
    longlongji2011: 这种现象也值得同志自身反思,毕竟该现象普遍存在着
    是的,不过这种事儿还是很正常的,从古至今,妓院一直都有,原因就是因为男人“天性”所致~洁身自好?只能是高智商的人~呵呵,不知道你看过一个调查吗?智商越高的人越不会出轨!你懂得,哈哈哈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19:43
    不知不觉走下去: 是的,不过这种事儿还是很正常的,从古至今,妓院一直都有,原因就是因为男人“天性”所致~洁身自好?只能是高智商的人~呵呵,不知道你看过一个调查吗?智商越高
    智商高不高不是出不出轨的借口。最重要的是我们内心的想法和原则
  • jude 2012-01-07 19:53
    longlongji2011: 呵呵,理解的。我相信爱能长久,但性却不能长久
  • tlmgt 2012-01-07 20:22
    longlongji2011: 那你觉得正常的男女夫妻,遇到这种事该怎样处理。难道出轨在同志间是一种正常现象?
    难道出轨在异性恋中就不是一种正常现象?看你想怎么样解决而已了。
  • tlmgt 2012-01-07 20:24
    jude: 我是说在壮年时期,到了50那个阶段,两个人主要就留下感情了,你知道吧,老年人有时候性欲也会特别强的 哈哈哈哈哈
    正常男性一般60岁都会有性欲。
  • 宅小男 2012-01-07 20:26
    我能接受这个美国男子的做法- -
  • aisheen 2012-01-07 20:27
    这是很难是说的明白的,爱中蕴含着包容,但不是愚昧的放纵。
  • 不知不觉走下去 2012-01-07 20:36
    longlongji2011: 智商高不高不是出不出轨的借口。最重要的是我们内心的想法和原则
    汗,只是说出轨只能说明他们智商低,完全不是借口,而是调侃,亲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20:37
    宅小男: 我能接受这个美国男子的做法- -
    看每个人的自我选择
  • longlongji2011 2012-01-07 20:38
    不知不觉走下去: 汗,只是说出轨只能说明他们智商低,完全不是借口,而是调侃,亲
    呵呵
  • Untilyou 2012-01-07 20:55
    爱第一位!
  • musicpan 2012-01-07 20:58
    只能说想的真多...
    爱时真心的爱,彼此都真心付出。不伤害其他人。我想就行了。
    至于,先前你是怎么样,后来你是怎么样,或者我们分开,你又是怎么样。只要在我们在一起这段,你是真切的在和我以心交心,完全真诚的对待,我觉得就不奢望了。
  • 星星燎原 2012-01-07 20:59
    仲夏夜之梦、井: 小孩子过家家的想法,他们偷情是有前提,一,可能是他们无所事事,过于空虚,二,情感交流阻碍,彼此没有情趣,不知道当初怎么谈的,三,不求上进,安于现状,不
    飞赞!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