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娘与同性恋的关系
分享到:
61已有 3397 次阅读  2012-12-15 01:07


分享 举报

1:什么叫纯爷们?不扭捏,不惺惺作态,豪爽,有男人气概,这就叫纯爷们。

2:为什么gay不能做纯爷们?同性恋是指一个人在性爱,心理,情感上的兴趣对象为同性别的人,无论是否表露出来。同性恋与纯爷们不存在任何形式上的冲突。一个gay,作为男人,他可以不扭捏,他可以豪爽,他可以有男人气概,并不是阴柔的才叫gay。所谓只有直男才是纯爷们,这种观点只有不了解同性恋群体的直男直女砖家叫兽才会说出来。

3:gay,纯爷们,直男的关系是什么?

同志是一个被主流社会广泛歧视的团体,而为何会被歧视,因为社会对于gay的概念停留在“娘”上面。老一辈人们提到同性恋,首先想到的就是“男女不分明,太监,变态”这些歧视性的词汇。这些词被定义出来在于,对方表现出来的与他们心目中所想的“正常情况”不符合。但是人们是不能通过外观看出来一个人的性取向的,那些心理爱上同性而表现正常的男人,不容易被人认为是gay。

但是因此,有多少铁骨铮铮的汉子,因为爱着同性,害怕被别人骂“变态”而将性取向隐藏在心底的最深处。gay群里的人也一直在宣扬“是gay三分娘”这种观点。他们迷茫,他们觉得自己挂不上“娘”这一钩,他们怕被别人知道身份而说:“这个屁精,变态,娘炮”

纯爷们也不能用来全部描述直男。我大学追过的那个男生,他学我打耳洞,他穿的小清新,他张口闭口自己的菊花开很gay的玩笑。等我费尽心机追他最后出柜,他告诉我我们之间不可能,他只喜欢女孩子。如果能让一个女人生孩子才是纯爷们这种可笑的观点,我会很不客气理解把它理解为对gay群体的侮辱。

还是那个观念,“是gay三分娘”只不过是人们为自己受排挤而拉人下水的借口。传达这样消极而且以偏概全的观点解决不了任何的现实问题。

不管是直男还是gay,大家都是男人。是男人,就总会出现纯爷们的直男,纯爷们的gay,娘的直男,娘的gay。其中娘的直男和纯爷们gay都是存在。任何事物存在即为合理。

娘的gay不是不好,古有娈童,与女人无异。娈童娇丽质,践童复超瑕。羽帐晨香满,珠帘夕漏赊;翠被含鸳色,雕床镂象牙。妙年同小史,姝貌比朝霞;袖裁连壁锦,床织细种花。揽裤轻红出,回头双鬓斜;懒眼时含笑,玉手乍攀花。怀情非后钓,密爱似前车,定使燕姬妒,弥令郑女嗟。可见古代人对女人一般的少年时极度追捧的。

但古代的事都已经过去了。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时代的人都有自己的价值观。古代崇尚同性恋,文革同性恋是罪。现代老一辈受着旧时代的感染,不认同同性恋情。而年轻一辈受西方影响则开放很多,但是不能否认老一辈对大部分年轻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这就是为何很多年轻人也不认同gay,很多同志出柜会很困难。

受,只是你心理上处于被动角色,这和主流观点中的女方角色一样。但是被动角色,你也是男人,你被压在下面,你也是个男人。男人就应该有男人的样子。如果只是因为被动的角色,而学习女人柔媚,阴性的特点,只能说这是歪风。

为什么有的男孩子会被人说可爱,而有的人却被说娘?

“娘”这种生活方式存在,但是它的存在对目前gay群体弊大于利。我们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不盲目模仿,不盲目追随,不盲目批判,不盲目下定义。

歧视也是永远存在的。直男歧视gay,爷们gay瞧不起娘gay,娘gay瞧不起变性人,瞧不起老少恋,瞧不起老年gay恋。又有几个人心中圆满,视万物为平等。歧视无法消除,能做到的,就是尽力了解对方。

你作为男人喜欢男人,就不能装女人。就算是你喜欢装女人,也不可以影响别人和你一样装女人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补充观点都在评论里面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70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nornor 2012-12-15 01:11
    支持你的看法!看不惯那些忸怩作态的gay。gay也是男人!
  • calvino 2012-12-15 01:14
    唔,有技术,日志都在凌晨后发…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1:15
    calvino: 唔,有技术,日志都在凌晨后发…
    白天发耽误学习,晚上思路清晰些,攒一天的评论一起回复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1:21
    nornor: 支持你的看法!看不惯那些忸怩作态的gay。gay也是男人!
    不要看不惯,做好自己就行了
  • nornor 2012-12-15 01:24
    darkmoon以寒: 不要看不惯,做好自己就行了
    嗯 也对!
  • 鲁宾逊 2012-12-15 02:51
    首先,很多人娘不是他们“学习”来的,而是他们本性如此。就如同你本性是gay。其次,难道因为部分同性恋娘而被直人歧视,被骂“变态”,所以这些人就要违背本性压抑本性隐藏本性吗?最后,是gay三分娘只是一个夸张的说法。男同性恋到底爷们 的多还是娘的多估计还没有专业数据可考。这句话只是部分人的经验之谈,信不信由你。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3:02
    鲁宾逊: 首先,很多人娘不是他们“学习”来的,而是他们本性如此。就如同你本性是gay。其次,难道因为部分同性恋娘而被直人歧视,被骂“变态”,所以这些人就要违背本性
    首先,一个人生下来是没有性格的。你不可能对着一个男婴说他以后会很man或者很娘。娘是后天环境影响出来的,而在学龄前,娘唯一形成的因素是父母可以培养,但是这种情况很少,而且大部分做女孩子打扮的男童长大也不会成为同性恋。所以娘这一表观,是从接触到社会,包括学校这一环境开始的,所以就是学习下来的。你的观点不成立。
  • 鲁宾逊 2012-12-15 03:03
    男人就应该有 男人的样子。如果只是因为被动的角色,而学习 女人柔媚,阴性的特点,只能说这是歪风。——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 = “男人的样子”的标准是什么?谁来定义?有些异性恋说男人不能和男人睡觉,有些同性恋说男人不能娘,听谁的呢。个人观点,不要找理由合理化自己的歧视。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3:05
    鲁宾逊: 男人就应该有 男人的样子。如果只是因为被动的角色,而学习 女人柔媚,阴性的特点,只能说这是歪风。——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 = “男人的样子”的标准是什么?
    请仔细看我的文章,我没有传达任何歧视的字眼。歧视在哪都是存在的,我也说了。现在的情况是,少部分人宣扬gay就应该娘的观点,我只是在批驳这一看法。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3:09
    鲁宾逊: 首先,很多人娘不是他们“学习”来的,而是他们本性如此。就如同你本性是gay。其次,难道因为部分同性恋娘而被直人歧视,被骂“变态”,所以这些人就要违背本性
    娘,这种现象在gay群体中肯定不会被抹消的。但是如果宣扬“gay就应该娘,大家一起娘”这种观点的,你让那些很man的gay怎么做?你了解“1”这个群体么?
  • 雷小洋 2012-12-15 03:10
    嗯就是这样的,在没有影响他人生活和利益的情况下,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应该得到应用的尊重,这是我一向的观点,所以我很反感那种张口闭口就是要找“绝对不C”的那种人,对这种人的反感超过那些很娘很C的人,尽管我自己的观感并不喜欢很娘很C的人。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3:12
    雷小洋: 嗯就是这样的,在没有影响他人生活和利益的情况下,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应该得到应用的尊重,这是我一向的观点,所以我很反感那种张口闭口就是要找“绝对不C”的
    谢谢理解
  • seany520847 2012-12-15 03:22
    雷小洋: 嗯就是这样的,在没有影响他人生活和利益的情况下,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应该得到应用的尊重,这是我一向的观点,所以我很反感那种张口闭口就是要找“绝对不C”的
    不c是什么意思呀!
  • Mrsoandso 2012-12-15 03:29
    所谓的“男人的样子”是什么样的定义?
    我想“娘”什么的不是学出来的,而是本性如此,就像喜欢同性不是学来的。可能会涉及成长环境的问题,不过目前还是觉得自己的本性表达跟个人选择是主要因素。
  • 鲁宾逊 2012-12-15 03:30
    darkmoon以寒: 首先,一个人生下来是没有性格的。你不可能对着一个男婴说他以后会很man或者很娘。娘是后天环境影响出来的??
    好吧。。。我表达不够精确。一个人刚生下来有没性格暂且不论。“娘”和“爷们”也许应该归到气质类型。只说我赞同你的一点,“做好自己就行了”。有些同志真实的自己就是,一个有些娘的gay。我不知道这是否能通过努力改变,但是有人选择不变,那我们就应该尊重。有些个文章只是为了反歧视,并没有要求各位爷们儿娘化。所以大家稍安勿躁吧-_-||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03:34
    鲁宾逊: 好吧。。。我表达不够精确。一个人刚生下来有没性格暂且不论。“娘”和“爷们”也许应该归到气质类型。只说我赞同你的一点,“做好自己就行了”。有些同志真实的
    我是被那个人写的那篇什么兰花指的文刺激到了,让我这种根本就看不出来是gay的怎么办?gay和娘根本就不能划等号,应该说“是gay三分独特”有的gay娘在外表,有的gay娘在内心,也就是文艺范。
  • Dave小智 2012-12-15 04:12
    gay不等于c
  • 江傲岩 2012-12-15 09:34
    我觉得讨论GAY娘不娘本身就是对女人的一种歧视。
  • 潘铭 2012-12-15 10:14
    呃。。。周小史
  • iSEC 2012-12-15 10:22
    好高产
  • deepbule 2012-12-15 10:27
    darkmoon以寒: 首先,一个人生下来是没有性格的。你不可能对着一个男婴说他以后会很man或者很娘。娘是后天环境影响出来的,而在学龄前,娘唯一形成的因素是父母可以培养,但是
    其实我觉得性格什么的与遗传有很大的关系,“娘”很大的原因也可以与基因挂钩,所以还是不要强求那些娘的朋友有所改变吧,虽然我也反感娘,有的时候甚至是害怕,但是就像你说的那样,做好自己最重要。另外,发现很多娘的朋友性格上也比较张扬,喜欢舞弄风骚,既然娘是你无法决定的事情,但请尽量保持低调,这样就让人舒服很多了。这也只是我一家之言,有所偏执也请谅解。
  • 小改 2012-12-15 10:29
    论据太少
  • 腐来腐去 2012-12-15 10:35
    活得快乐幸福就好了娘不娘的其实么那么重要~
  • junesky 2012-12-15 10:48
    darkmoon以寒: 我是被那个人写的那篇什么兰花指的文刺激到了,让我这种根本就看不出来是gay的怎么办?gay和娘根本就不能划等号,应该说“是gay三分独特”有的gay娘在外表,有的
    那只是你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你是同志。小盆友。总是强调自己是爷们儿,其实就是害怕别人知道自己是同志的一种潜意识逃避,也许你身边的同学有人察觉你是,但只是没有告诉你,眼神根本就没办法藏得住。
    2 我写的那篇日志出发点是想消除同志内部对自己人的歧视观念,根本没说过GAY就一定要娘这个观点。只是用了比较调侃的语气去描述。
    3 认清自己所在的这个群体环境,了解同性恋到底是怎么样的一回事,远远不是爆菊或者被爆,纯爷们或者娘炮这么简单。将来你要面对和思考的困难和问题还有很多。
  • 小可标记 2012-12-15 10:59
    只是突然想起了《费城故事》里的片尾曲。someone is talking to me, calling my name, tell me i'm not to blame
  • xxzz 2012-12-15 11:02
    不爷们不娘泡 站在中间就好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11:05
    junesky: 什么叫“一”这个群体!? 幼稚,同性恋难道还要分男人和女人么?这种区分只有中国才有,活脱脱的把异性恋?
    你的话真的看笑我了,我幼稚,我从你的文字里面看出来像一个哀怨的小女孩,被训斥后的狡辩。有的人愿意被保护,有的人愿意去疼爱别人,所以10是肯定会出现的。所谓不同意性别划分只是因为大家遇到了不同的人,不会固定于某一个属性。还有,把你那种倚老卖老的说教口气收回去,我看不惯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11:06
    junesky: 没人宣扬过娘就是GAY 或者GAY就应该娘的观点,看东西别断章取义。
    是gay三分娘,你没说?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11:09
    junesky: 那只是你以为别人看不出来你是同志。小盆友。总是强调自己是爷们儿,其实就是害怕别人知道自己是同志的一种
    你说话的角度完全就是现在一个娘而且一眼就能被看出来的那种人的角度,而且一直在说,gay就应该和你一样,一点大众说服力都没有,还在教训我说我想的不多,真服你,搞不清你的那份自欺欺人的自负从哪来的
  • darkmoon以寒 2012-12-15 11:17
    xxzz: 不爷们不娘泡 站在中间就好
    就是这样,做好自己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