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的来生?
分享到:
7已有 1274 次阅读  2015-10-17 17:49


分享 举报
      在加拿大被害的,来自武汉的华人留学生林俊,他死后是会上天堂?还是像电影《可爱的骨头》里被奸杀的女孩苏西一样,滞留在天与地之间?还是会转世,转世到加拿大当地的人家家,做一个当地人的孩子?或者就是死了,不复存在。。还是如何?有人知道或了解吗?看新闻说,泰国有个人长得很像邓丽君,被说成是邓丽君转世,而邓丽君就是在泰国去世的好像,这其中有什么因果吗?也不知道这个新闻是不是真的。。大家怎么认为?

      大家是不是已经忘了他,刚才突然又想到他了。。不知他是否已经安息,是否快乐。。
     (大家来想想他,想想这个问题吧。。不比撕逼好多了。。)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89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围墙后的人 2015-10-17 18:19
    邓丽君转世纯属胡扯
  • 指男针 2015-10-17 18:40
    围墙后的人: 邓丽君转世纯属胡扯
    那所有转世也就是纯属扯淡吧?
  • 围墙后的人 2015-10-17 18:58
    指男针: 那所有转世也就是纯属扯淡吧?
    与其说是转世,不如说是六道轮回
    再说人道只是其中之一,还有剩下5道,概率很低
    那个朗格拉姆是炒作出来的,生日什么都是改过的,铺天盖地发广告贴,遭到邓丽君贴吧全体的嫌弃,差点就屏蔽出局
  • 指男针 2015-10-17 19:05
    围墙后的人: 与其说是转世,不如说是六道轮回
    再说人道只是其中之一,还有剩下5道,概率很低
    那个朗格拉姆是炒作出来的,生日什么都是改过的,铺天盖地发广告贴,遭到邓丽君
    那转世是有存在的咯。。?但是好像到底死后如何,跟生前的信仰有关。。据说信佛的人会有六道轮回。。信基督的会上天堂下地狱。。那其它人,其它宗教呢?无神论的呢?不可知论的呢?林俊死后葬在国外,他父母好像也信基督教了。。是不是林俊也会上天堂之类的?但是他的冤屈很长时间都没有得到伸张,那会不会像《可爱的骨头》中的苏西,暂时滞留在天地之间呢?
  • 围墙后的人 2015-10-17 19:08
    指男针: 那转世是有存在的咯。。?但是好像到底死后如何,跟生前的信仰有关。。据说信佛的人会有六道轮回。。信基督的会上天堂下地狱。。那其它人,其它宗教呢?无神论的
    基督教仅仅是天人乘,他们只知道有地狱道和天道。其他西洋宗教都是如此。他们都无法打破无明烦恼,证得菩提之道。所以在6道和2道的区别上,就可以看出其他西洋宗教的浅薄。
  • 指男针 2015-10-17 19:13
    围墙后的人: 基督教仅仅是天人乘,他们只知道有地狱道和天道。其他西洋宗教都是如此。他们都无法打破无明烦恼,证得菩提之道。所以在6道和2道的区别上,就可以看出其他西洋宗
    那无神论,不可知论呢?是假的吗?还是一个认识的过渡产物?六道轮回是谁制造和设计的?这个力量是高于佛陀的存在吧?对这个力量知道多少?能改变这一切吗?因为六道轮回公平吗?如果说公平的话,就不会出现要超脱轮回,求取成佛之说了。。再说据说成佛得道也是暂时的,不会长久和永久。。
  • hsfighter 2015-10-17 19:18
    投胎转世这种现象很常见,很多国家的人并不把这种事情当做太新鲜的事情。只有中国这种奇葩的意识形态,才千方百计的否认、掩盖这些东西,去维护所谓的“无神论”,让所谓的意识形态绝对服从于政治意志。最典型的案例,大家看看刘长春和刘翔,就知道了 http://www.haokoo.com/else/2765919.html 。唱邓丽君歌的那个泰国女孩也是一样。邓丽君很喜欢泰国清迈,她生前多次去清迈休假旅行,有人说她的《小城故事》其实就是说的清迈,后来她也是在清迈去世的。而那个女孩恰好在清迈不远的地方出生,出生时间和邓丽君去世时间相差两年,时间上也吻合。那个女孩懂事之后,偶然听到了邓丽君的歌,虽然听不懂,可是觉得就是自己的歌。往往人投胎转世,长相有一定的“神似”,但是具体相貌可能受今生父母基因的影响比较大。见过那个女孩的人,说女孩的眼神和邓丽君“神似”。中国大陆的民智也日渐开化,这些事情也司空见惯了,只是还有一些思想特别僵化的,才把这些说成“迷信”。
  • 围墙后的人 2015-10-17 19:19
    指男针: 那无神论,不可知论呢?是假的吗?还是一个认识的过渡产物?六道轮回是谁制造和设计的?这个力量是高于佛陀的存在吧?对这个力量知道多少?能改变这一切吗?因为
    1.涅槃不是有或者无,而是超越时空的永久存在,进入涅槃后不会再回来。
    2.佛陀对于著名的10(记忆不清)件事情的回答是:不讨论,无意义。其中包括国王的私事,世界的起源。
    3.成佛是不存在退转的,阿罗汉会退转,大乘佛教认为部分菩萨也会退转。
  • 指男针 2015-10-17 19:29
    hsfighter: 投胎转世这种现象很常见,很多国家的人并不把这种事情当做太新鲜的事情。只有中国这种奇葩的意识形态,才千方百计的否认、掩盖这些东西,去维护所谓的“无神论”
    好的,谢谢你提供的信息。。那无神论是不是一个陷阱?因为人人都信佛了,都可以成佛得道了。。就没有人下地狱,成动物了。。然后,出现无神论,不承认这一切,实际上这一切依然在运转。。人们该做什么做什么。。重回受控于六道轮回的局面?实际上,很多迷信的东西,很大程度上在于我们自己的理解,理解的角度。不过现在世界人口爆炸,动植物灭绝,这好像又解释不通。。
  • 指男针 2015-10-17 19:37
    围墙后的人: 1.涅槃不是有或者无,而是超越时空的永久存在,进入涅槃后不会再回来。
    2.佛陀对于著名的10(记忆不清)件事情的回答是:不讨论,无意义。其中包括国王的私事,
    1、涅槃以后去了哪里?是什么样的状况?
    2、佛陀既然说不讨论,无意义,那就是他也无能为力的事,是高于他的力量。他也只是一个领悟者和遵循者。但是中国,包括各国神话,开天辟地,世界生成,人类起源,都有很多传述啊。佛陀为什么置之不理?佛陀不是神吗?那些开天辟地的也是神啊?他们之间没有交集吗?
    3、不是有“福报”一说么?福报都会尽的呀?佛陀自己,包括整个世界不是也受更高力量的掌控么?
  • hsfighter 2015-10-17 20:02
    指男针: 好的,谢谢你提供的信息。。那无神论是不是一个陷阱?因为人人都信佛了,都可以成佛得道了。。就没有人下地狱,成动物了。。然后,出现无神论,不承认这一切,实
    无神论本来就是个陷阱,马列那套东西只不过从表面上看上去好像有道理,但是细节很多都说不通,经不起推敲,从根本上就是个不入流的哲学。但是你说“因为人人都信佛了,都可以成佛得道了”,你是把成佛想得太容易了。信佛了就能成佛吗?信佛了就下不了地狱吗?信佛只不过是种下了善的机缘,让生命的未来能有上升的希望。可是如果信佛的人罪孽太大,那地狱照入。人口爆炸的现象,很容易解释。是因为目前世上的人,并不一定是以前地球上的人,还有可能是宇宙中其它地方的生命投胎转世过来的。
  • 指男针 2015-10-17 20:12
    hsfighter: 无神论本来就是个陷阱,马列那套东西只不过从表面上看上去好像有道理,但是细节很多都说不通,经不起推敲,从根本上就是个不入流的哲学。但是你说“因为人人都信
    无神论至少存在陷阱的作用这一面。。或者它只是认知的一个过渡产物。。所以它能够存在。。因为它有用。。对人类或更高力量双方而言都有用。我觉得其实人类其实还是很强大的,不然也不会被局限在这个世界。要么是因为强大而受控制,要么是因为利益以外的原因,我不太想说是爱那种类似的东西。这些只是我的推测和感觉。。整个世界是一个类似牢笼的监狱吗?还是一个圈养、托管场所?或者只是一个游戏?还是其它?
  • 指男针 2015-10-17 20:25
    如果说整个世界是一个无比巨大的监狱,那么我们就是罪犯,是坏人。关押我们的人是好人。但如果我们是好人呢?那所谓监狱外面的人,就是个杀人碎尸犯。我们被分解为一个个的个体在他的私牢之中。再说,监狱里关的一定就是有罪的囚犯吗?杀人碎尸——重回林俊的话题。
  • hsfighter 2015-10-17 20:26
    指男针: 1、涅槃以后去了哪里?是什么样的状况?
    2、佛陀既然说不讨论,无意义,那就是他也无能为力的事,是高于他的力量。他也只是一个领悟者和遵循者。但是中国,包括
    你的问题,虽然有答案,但是涉及的问题很深很广很严肃,不宜在这个地方讨论。你说的“佛陀为什么置之不理?佛陀不是神吗?那些开天辟地的也是神啊?”,你这话有点逻辑混乱了。面对两千五百年前的古印度人,当时的人思维相对于现在的人要简单得多,这种情况下,释迦牟尼即便是知道这些事情,也未必有必要说出来,因为那些事情跟他的信徒的修行不相干,说出来没有任何好处,只是徒增执着。中国呢,相对于印度来说,背景更深一些,文化上存留了更多古老的东西。
  • 指男针 2015-10-17 20:33
    hsfighter: 你的问题,虽然有答案,但是涉及的问题很深很广很严肃,不宜在这个地方讨论。你说的“佛陀为什么置之不理?佛陀不是神吗?那些开天辟地的也是神啊?”,你这话有
    那说白了,修行还是一种被控制啊。。这也是历史上那么多种控制方法,一再失效,而又有新的方法出现的原因。。另外,若如基督所说人人都有罪,那人人都是罪犯。那整个世界就是一个无比巨大的监狱,我们就是监狱里的罪犯,是坏人。关押我们的人是好人。但如果我们是好人呢?那所谓监狱外面的人,就是个杀人碎尸犯。我们被分解为一个个的个体在他的私牢之中。监狱关的也不都是罪犯。杀人碎尸——重回本帖林俊的话题。
  • hsfighter 2015-10-17 20:39
    指男针: 无神论至少存在陷阱的作用这一面。。或者它只是认知的一个过渡产物。。所以它能够存在。。因为它有用。。对人类或更高力量双方而言都有用。我觉得其实人类其实还
    你的想法太幼稚,总是在用一种拟人化的思维在想这些事情。并没有什么力量把人关在什么监狱里,而是这些人,他们在因缘的作用下,来到这里了,智慧和能力都受这种生命形式的限制,人的故步自封,相当程度也是人自己造成的。高层的那股力量是从宏观上把握着社会的走向。
  • 指男针 2015-10-17 20:46
    hsfighter: 你的想法太幼稚,总是在用一种拟人化的思维在想这些事情。并没有什么力量把人关在什么监狱里,而是这些人,他们在因缘的作用下,来到这里了,智慧和能力都受这种
    我是人,当然暂时脱离不了拟人化的思维啊。。只是有些简单的逻辑,无法解释。。你说中国留存了很多古老的东西,比如上古中国的神,难道这些神都死了吗?佛陀得道成佛之后,难道和那些古老的神之间没有交流、交集吗?比如《西游记》就讲述了佛陀、老子、玉皇大帝等等的故事,当然那只是故事。我说那话是这个意思,你说我逻辑混乱,是你没看懂哈。。
  • hsfighter 2015-10-17 22:03
    指男针: 我是人,当然暂时脱离不了拟人化的思维啊。。只是有些简单的逻辑,无法解释。。你说中国留存了很多古老的东西,比如上古中国的神,难道这些神都死了吗?佛陀得道
    神之间如果真有交流,你能看到吗?实际上你得首先能和神沟通,你才可能一定程度的了解到他们的状态,一般人应该不太容易有这种渠道。神层面的那些情形,某种程度算是一种天机,是不能随随便便展现在常人面前的。因为人世间这个层面就应该是在迷中,它就是让你在一个“唯物”的状态下生活,不让你很容易的看到超常的现象。
  • hsfighter 2015-10-17 22:17
    指男针: 那说白了,修行还是一种被控制啊。。这也是历史上那么多种控制方法,一再失效,而又有新的方法出现的原因。。另外,若如基督所说人人都有罪,那人人都是罪犯。那
    基督教说人人都有罪,意思是说,人人都造下过罪业。只不过这种罪业的偿还,是被宇宙的规律所主导,没有任何生命体,包括神,能逃离其外的。神有大自在、大智慧、大能力,只是因为同化和顺应了宇宙的规律。任何生命,他们造下了多少罪业,这股力量会导致他们去到什么境地,他们造下多少罪业,就偿还多少,也无所谓“好人”、“坏人”,也无所谓监狱内监狱外、谁关押谁。所以那个假设都不存在。连那些神都得小心翼翼的遵循这个宇宙的法则行事,那个杀人碎尸犯怎可能逃离规律之外呢?他犯多少罪,就得还多少业。
  • 指男针 2015-10-18 06:50
    hsfighter: 基督教说人人都有罪,意思是说,人人都造下过罪业。只不过这种罪业的偿还,是被宇宙的规律所主导,没有任何
    那这个宇宙规律和科学,科技是一回事吗?好像科技,科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包括哲学等等其它的。有科学新闻说,宇宙外面还有宇宙,别的宇宙规律也许不一样。宇宙之间可能还是可以互相连接的。人类的研究已经可以涉及这样的领域了。规律也是可以变化和不同的。
  • 指男针 2015-10-18 06:55
    hsfighter: 神之间如果真有交流,你能看到吗?实际上你得首先能和神沟通,你才可能一定程度的了解到他们的状态,一般人
    生活在迷中,太蒙昧了,也会对人类的存在不利。。所以有了科学和启蒙,但是又不能让人做过多的超越。
  • 指男针 2015-10-18 09:06
    hsfighter: 基督教说人人都有罪,意思是说,人人都造下过罪业。只不过这种罪业的偿还,是被宇宙的规律所主导,没有任何
    没有好坏善恶之分,又何谓罪业呢?何必要分天堂地狱呢?很多人做很多事,只是天性使然,是老天把他生成那样的呀。。比如同志爱同性。老天先把人生成那样,又看着他犯罪业,这不是钓鱼执法吗?
  • hsfighter 2015-10-18 10:15
    指男针: 没有好坏善恶之分,又何谓罪业呢?何必要分天堂地狱呢?很多人做很多事,只是天性使然,是老天把他生成那样的呀。。比如同志爱同性。老天先把人生成那样,又看着
    人做什么事是人自己的选择。人在最初的时候,是善良的。只是在不断的轮回中造下各种罪业,积累了各种恶习,这怪不得老天。人在偿还这些罪业、遭遇各种不幸的时候,却认为是命运不公,甚至用更多的恶行来报复,结果造成境况愈加的险恶。“老天”只是一种拟人化的称谓,他是宇宙法则和宇宙意志的代名词,他对一切生命物质一视同仁,精确定量如物理定律。一块物质,它能量高了,就飘到上面去了,人谓之曰“天堂”;能量低了,就沉到下面去,人谓之曰“地狱”;一个人对其他人做了什么,那么他会在特定时候收到一模一样的回报,有如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生生世世人就活在这种环环相扣的因缘报应中,就这么简单。生命、物质就这样周而复始、循环往复的运转,谈不上老天把你生成什么样。一个人成为喜欢同性,也同样是以前的因缘导致,也都是因为自己以前的行为造下特定的业债导致的。如果懂得把持,隐忍而为,那会使日子慢慢变好;如果今生将错就错,破罐子破摔,那只会让人生走向迅速恶化,过把瘾就死。
  • hsfighter 2015-10-18 10:46
    指男针: 那这个宇宙规律和科学,科技是一回事吗?好像科技,科学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还包括哲学等等其它的。有科学新闻说,宇宙外面还有宇宙,别的宇宙规律也许不一样。宇
    科学和科技应该算是宇宙真理的表壳,所以在一般层面两者差别很大。但是科技到了很高境界,人们会发现它和神是相通的。神学,特别是真正的修行,同样也是科学,有着很严密的内在逻辑和实践方式。在科学里面,有“伪科学”;同样在神学里面,也有“伪神学”。特别是目前修行界假冒伪劣大行其道,寺庙住持也开豪车、养二奶,极端宗教势力也杀人放火,名寺古刹也搞起了走秀、实体。如果让释永信这种人给你解释“佛法”,你怎可能得到真东西呢。真法正道的法门,也是真理,这是毋庸置疑的,只是说,他们的研究方式,不是实验室那套东西,而是另外的体系。
  • hsfighter 2015-10-18 11:38
    从另一个方面讲,一个人遭遇到什么不幸,也往往有前因,而不是无缘无故的。就比如说被人杀害、被人碎尸,备不住他以前也干过同等邪恶的事情,结果今生回报到他身上了。当然现实世界中,各种事情的因缘可能很复杂,不一定拘泥于所说的几种特定的形式。现在国内人的语言中,把“天堂”一词说的太泛滥了,好像稍微一怎么样就能去似的,而真实情况则大为悲观。往往那些因为意外而死的人,他们死后的结局也并不咋地。这里有两种情况,其一就是早就注定好的通过某种形式偿一条命的,这种情况好些,一般是很快就走入下一个轮回,开启下一个人生;其二,是在原定因缘之外的死亡,这种无论是杀人者还是被杀者都非常不好,杀人者需要偿还无比巨大的罪业不说,被杀者则也是在一个荒凉的空间中飘着,无吃无喝,等着世间的时间慢吞吞的过去,直到原定的天年到了,才能轮回,哪儿来的什么“天堂”呢。古今中外,真正能往生极乐世界、或者天堂的,历史上寥寥无几。
  • ilinlie 2015-10-18 11:44
    感觉这是我觉得评论比日志更长的典型哈哈哈
  • 围墙后的人 2015-10-18 13:42
    想不到来了个专家,把文主教育了一顿
  • 围墙后的人 2015-10-18 13:47
    hsfighter: 投胎转世这种现象很常见,很多国家的人并不把这种事情当做太新鲜的事情。只有中国这种奇葩的意识形态,才千
    小城故事是当年台湾电影插曲,为电影而作,同清迈无关。另外,朗格拉姆篡改生日,包装团队到处发帖宣传投胎论,被邓丽君贴吧封禁的事情你知道不?朗格拉姆和邓丽君的灵魂没有一丝一毫关系。在和你说说业力和念力的事情。邓丽君小姐生前热爱国家和民族,就是要投胎也不会去暹罗。对于佛陀的事情你有一定了解,对于邓丽君的事情,你还是先去邓丽君贴吧了解五六年再作答!
  • 指男针 2015-10-18 14:58
    围墙后的人: 小城故事是当年台湾电影插曲,为电影而作,同清迈无关。另外,朗格拉姆篡改生日,包装团队到处发帖宣传投胎
    对于邓丽君,我更多的是通过王菲了解的。王菲是邓丽君的歌迷,而我喜欢王菲的音乐很多年,才有一点了解。但是我并不像了解王菲一样了解邓丽君。毕竟好像在我很小的时候,她就去世了。
  • 指男针 2015-10-18 15:00
    围墙后的人: 想不到来了个专家,把文主教育了一顿
    哎。。那人说的事情起码暂时是无法证实的好不好,我也是将信将疑。当然还是很高兴他热心的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