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婚最终还是要离婚了——转载
分享到:
17已有 5284 次阅读  2016-09-20 14:09   标签Microsoft  style 


分享 举报
    3年前,和BF同时找了一对拉拉形婚,时至今日,BF要离婚了,因为一直没有孩子,手续倒也简单。反倒是我,今年以人工形式要的女儿4月顺利降生,眼看着孩子一天天长大,她带孩子也渐觉吃力。我们是分开住的,她休产假期间,孩子基本都是她在带,由于产假将满,孩子只得在她上班期间托付给我爸妈。从孩子出生,她坐月子是在我家,满月之后回到自己住处,这期间孩子的花费基本都是我在承担,倒也相安无事。

    眼下,她开始觉得我对于孩子照顾得太少,只出钱不出力,时不时开始吵闹,对这种情况我早已觉得身心俱疲。而且,我们对于今后是否隐瞒孩子我们的关系也有根本性的矛盾,她认为要一直隐瞒孩子实情,孩子懂事了,我们要生活在一起,要演戏。而我则认为不能隐瞒孩子,孩子有自己的认知和理解,这个问题谈不拢,就开始引发一系列矛盾,陈年旧账翻出来闹腾,所以下定决定要协议离婚了。她对离婚相当抵触,觉得既然选择形婚,干嘛又要离婚?我是觉得这样的现状,关系只能越来越糟,离婚是目前看来相对较好的办法。她后来同意协议离婚,但她不会要孩子的抚养权,因为她以收入低为由,实际上我知道她是觉得离婚后,我只出钱又不带孩子,如此逍遥快活,她当然看不过。

     现在又在为付抚养费的事情,开始纠缠不清,但愿事情赶快解决,也给打算形婚要孩子,或者已经形婚准备要孩子的兄弟们提个醒吧,要考虑好孩子的照顾和费用的分担,这真的是个大问题。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25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zhangxujamin 2016-09-20 14:14
    为什么要孩子?如果是因为父母,就让他们多操心下,如果是自己想要的,就要多花经历照顾孩子,别让他这么无辜。
  • 刀疤寒 2016-09-21 00:48
    当初是你要形婚 形婚就形婚
    现在又要用孩子 跟我闹离婚
    形婚不是你想卖 想买就能卖
    让我看透 形婚的人 只是场闹剧
  • 心不在年轻 2016-09-21 01:04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 雷石 2016-09-21 02:41
    鱼和熊掌没法兼得。你既然已经有了孩子,有了后半生聊以寄托的精神支柱,还在乎那点抚养费干嘛?你付出的多、花费的多,自然跟孩子的羁绊更深。这不是为了孩子,而是为了你自己中年以后的精神寄托啊。gay的长久感情难觅,短则三五年,多则七八年,也就到头了。情感上总是处在寻觅和漂泊的状态,人是会出毛病的,总要有个稳定的奋斗目标。为自己铺路,还会觉得难办吗?我觉得你应该感谢这位给你生了孩子、又给你机会独力抚养孩子的拉拉。我想找个这样的拉拉还找不着呢。也许我收入相对高些所以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我真心觉得,有了孩子,就倾尽全力吧!生活会回馈你的。

    至于跟拉拉的关系要不要跟孩子说,其实顺其自然便好。爸爸妈妈虽然互相并不相爱、但都爱着这个孩子、希望他好,生活当中一点不少见。等到孩子长大了,不用你说,他自然看得出端倪,到时候好好相谈便是。即使孩子没教育好、因为这事跟你闹情绪,那也是骨肉至亲,打碎骨头连着筋,重要的是你爱着这个孩子。
  • 漂中年 2016-09-21 04:41
    孩子无辜,多为孩子考虑一下
  • xgf7758 2016-09-21 06:03
    雷石: 鱼和熊掌没法兼得。你既然已经有了孩子,有了后半生聊以寄托的精神支柱,还在乎那点抚养费干嘛?你付出的多、花费的多,自然跟孩子的羁绊更深。这不是为了孩子,
    鱼和熊掌没法兼得。+1
  • 阳光下的深呼吸 2016-09-21 07:45
    我前任和他的现男友都是行婚要孩子 住在一起,一起承担生活,像亲人一样,就像他们说的,除了性,其他的和正常夫妻一样
  • 人在囧途 2016-09-21 08:55
    反对形婚,直接去泰国等国家…代孕多好?简单麻烦少。
  • xgf7758 2016-09-21 09:04
    漂中年: 孩子无辜,多为孩子考虑一下
    现在有这种情况也很多,只是大家心照不宣。不过小孩最好跟一方带为主,另一方经济上多负担些。
  • 呆dai 2016-09-21 09:08
    形婚也不容易
  • jjake 2016-09-21 09:10
    我形婚刚办完婚礼 办婚礼就突显出一些问题  不过不准备领证
  • lovewayne 2016-09-21 09:27
    感觉在结婚前就要考虑好啊。不然确实会有很多问题
  • 雷石 2016-09-21 13:53
    人在囧途: 反对形婚,直接去泰国等国家…代孕多好?简单麻烦少。
    代孕花费高、有风险,怀胎10月期间经常出现合同之外的变故和陷阱。你说到泰国,从2015年开始,代孕是违法的,10年有期徒刑。即使是层层躲避追捕,但做代孕的妇女普遍素质很低,对优生有一定要求的人一般接受不了。另外如果是在一线城市,这样生出来的孩子不好上户口,影响将来的上学和很多事务,特别麻烦。
  • flylikebird 2016-09-21 13:55
    找美国人代孕要100多万。
  • 河马的眼泪 2016-09-21 13:57
    雷石: 鱼和熊掌没法兼得。你既然已经有了孩子,有了后半生聊以寄托的精神支柱,还在乎那点抚养费干嘛?你付出的多、花费的多,自然跟孩子的羁绊更深。这不是为了孩子,
    说得对
  • 隔壁小子 2016-09-21 14:00
  • xgf7758 2016-09-21 16:42
    lovewayne: 感觉在结婚前就要考虑好啊。不然确实会有很多问题
    在自我认同完全确立之前,我们相信绝大多数同性恋可以和异性发生性行为,这和性取向是可以分开的。事实上在同性恋话题浮出水面之前,有无数同性恋进入异性婚姻了,都有孩子了,但共同特点是他们有了孩子以后,再发生性行为的概率就很低了、很勉强。
  • 1s丶残影 2016-09-21 17:22
    你的担心是多余的,现在的gay多半是找个女人,隐瞒自己的性向,结婚要了孩子以后再说离婚时还是将就过。。。
  • owing 2016-09-21 17:55
    有个自己的小孩儿已经很幸福了
  • 人在囧途 2016-09-21 21:58
    雷石: 代孕花费高、有风险,怀胎10月期间经常出现合同之外的变故和陷阱。你说到泰国,从2015年开始,代孕是违法的??
    也是
  • 漂中年 2016-09-22 16:30
    xgf7758: 现在有这种情况也很多,只是大家心照不宣。不过小孩最好跟一方带为主,另一方经济上多负担些。回复 举报
  • erotica 2016-09-25 15:39
    人在囧途: 反对形婚,直接去泰国等国家…代孕多好?简单麻烦少。
    美国吧,美国好些州明确代孕合法,这样子孕母跟孩子的健康,还有双方的合法权益都有保证。
  • 人在囧途 2016-09-25 17:47
    erotica: 美国吧,美国好些州明确代孕合法,这样子孕母跟孩子的健康,还有双方的合法权益都有保证。
    美国要好多钱?怕不够……
  • erotica 2016-09-26 03:53
    人在囧途: 美国要好多钱?怕不够……
    我觉得靠谱的一百万人民币左右差不多吧。医疗和法律有保证。如果重视美国国籍,那就更合算了。
  • 人在囧途 2016-09-26 08:56
    好吧,好贵呀!




涂鸦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