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的魔咒的日志

七年之痒的魔咒的主页 » TA的所有日志 » 查看日志
七年之痒,bf出轨,真是狗血喷头,高人支招?
分享到:
574已有 16652 次阅读  2014-01-12 19:54


分享 举报
披个马甲,找个树洞吐槽下,不要挖我。
简单描述人物关系:
A 我,bottom,70后,北京户口,无车有房;
B 我bf,top,80后,北京户口,有车有房;
C B新认识的(目前无法定性),bottom,90后,刚毕业,北京某公司打工,无北京户口;
其实是一个很老套狗血的剧情:
我和B06年建立关系(搬到一起住),磕磕绊绊走到今天。都买房子后有时候他来我这,有时候我去他那,有时候加班什么的就各回各自的房子,我们都有对方房子的钥匙。
今天中午跑到B那里,懒得做饭,让B订了一份必胜客外卖。B洗澡的时候外卖打来电话,我替他接了,顺便瞄了一眼短信,就发现了C的暧昧短信。
其实早就预想过可能会有这一天,也考虑过自己要怎样处理,但真的发生时才发现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摔门出去?拎菜刀阉了B?装没发生过?直接找C决斗?
等B洗澡出来,很好奇的盯着他看了5秒钟,说了一句:“很好奇做了亏心事的人居然演技这么好?老实交代吧。”
B交代的内容差不多和短信相符:
B和C前几天在网上认识,私下见面吃了一顿饭。第二天就上床了,然后就老公老婆互称起来,到今天差不多见了四五次。B手机里有C的照片(其实前几天B给我看过那张照片,不知道他是什么心理?),是挺帅的。
B没有告诉C他有bf,C相当迷恋B,刚毕业的孩子,以为自己遇到了Mr Right。
两个人之间经济交往不多,吃饭的钱都是B支付的,B主动送给C一双千多元的鞋子,C送了一些手链公仔一类几十元的礼物给B。
简单总结一下:
我偷翻B手机短信是有点不对。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个时间就有看的念头?
B在这件事里是人渣,背叛我,欺骗了C;
C挺无辜的,他不知道自己扮演的角色,也不知道我的存在。
挺想看一下大家的想法,我该如何处理这个情况?盼支招。
声明: 本文及其评论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代表飞赞网立场。不当言论请举报

评论 (640 个评论) 发表评论

  • 青浦找老公 2014-01-14 15:28
    苦笑失落飘过~
  • 国茂 2014-01-14 15:30
    曾飞飞: 如果是我的对象,挺帅的 3P吧
    节操呢?
  • 小戈子 2014-01-14 15:37
    果断分
  • 曾飞飞 2014-01-14 16:01
    国茂: 节操呢?
    被我哥吃了。
  • pthoy 2014-01-14 16:15
    我是最容不下背叛的人,你如果觉得你放不下b那只有忍,但我觉得有了第一个c你如果忍,会辛苦很多个c等着你的,建议果断放弃他吧
  • 范旭尧 2014-01-14 17:43
    哈士奇不开心: 高手
    这都是我的血泪史 真的 可能恋爱的时间没你长 但是出轨被出轨的次数绝对比你多 好好对自己吧
  • 流沙包 2014-01-14 19:21
    看你寫文就是一個理性的人,你自己跟他好好坐下來權衡得失吧
  • johnson1626 2014-01-14 19:33
    说句难听的,你老了,对他不再有吸引力了,舍得花千元在90后身上,不是玩玩而已,绝对是真心想离开你的意思,放手吧。
  • 铂斯的微光 2014-01-14 19:53
    背叛这种事不能用时间衡量,看对方态度,是玩玩还是认真,摊开和他谈谈?
  • 牛奶咖啡 2014-01-14 20:04
    先分开一段日子,给对方充分的时间和空间考虑,然后再约个点当面沟通,敞开心扉的谈话,如果真的是不爱了,那就祝福彼此重新开始吧,虽然这样做你会很痛苦,但相信他也是一样的,既然不能继续,那就放手吧,Mr.R会等着你的。Of course这是最坏的打算,不过何尝不是个好的开始呢,放宽心最重要,一切随缘:)
  • 暗水 2014-01-14 20:45
    lovejohnpaul: 哎呀,你也在看,So whats ur point?
    没 point
  • lovejohnpaul 2014-01-14 20:46
    暗水: 没 point
    去SHI
  • 暗水 2014-01-14 20:56
    lovejohnpaul: 去SHI
    反正我觉着挺可悲的...没什么特别的想法...
  • 永远16岁 2014-01-14 21:25
    秦~川: 想和A说,有时候久久在一起没有分手,未必就是爱了,可能只是互相比讨厌而已
    这话说的 你爸妈现在一起是相互恨得咬牙痒痒吗,看了这么回复 你比撸主活跃,七年感情要你你舍得
  • 永远16岁 2014-01-14 21:27
    younglight: 我坚信~gay有真爱但不会一辈子~异性恋有婚姻和道德约束,失去新鲜感可以转换成亲人~~但是男人和男人失去了新鲜感,还有什么理由在一起?七年够了~~男人都
    啥叫七年够了
  • 永远16岁 2014-01-14 21:46
    多少人交朋友一月下不来 就各自分别滚床单去了,七年不易,嫉煞多少人。要我来 跟年纪小的玩 就涂个一时热乎劲 鞋嘛的也就是个手段方式。这充其量是你俩这段时间没沟通好。好好跟他谈谈吧。
    那些说激情不在的,你们跟你bf处多次时间了,普天同庆天天雄赳赳气昂昂的那都是些嘛,谁规定gay就不能一辈子了,你们都七老八十看尽百态了是吧。
  • 七年之痒的魔咒 2014-01-14 22:44
    愤怒的猫头鹰: 对人物在现实生活中真正是怎样的人不了解,但是如果是我,这事会这么处理。沟通好。1-不分手。2-尽量搬在一起住。如果是工作单位距离或者家人同城的关系没办法也
    B专门打电话让我看这个答复,留个记号。
  • 秦~川 2014-01-14 23:00
    七年之痒的魔咒: B专门打电话让我看这个答复,留个记号。
    可否让B也写一篇,让我们了解一下他的真实想法
  • 纯牛奶 2014-01-14 23:09
    秦~川: b只是坦白没有求原谅,这态度已经很明显了,就等A主动说分手罢了。AB本质上长期性伴的成分多一些,什么都分的很开,没有完全意义的一起生活
    我认同
  • 纯牛奶 2014-01-14 23:10
    秦~川: 送千元的鞋子基本表示是真爱不是玩玩
    我认同
  • 七年之痒的魔咒 2014-01-14 23:20
    秦~川: 可否让B也写一篇,让我们了解一下他的真实想法
    他愿不愿意现身,他自己选择。其实我挺希望他敢露面的,书写文字的过程同样是个整理思路的过程。但依我的判断,使用文字和我论辩,他胜算太小,而他恰恰属于好胜心特别强的人。
  • 秦~川 2014-01-14 23:38
    七年之痒的魔咒: 他愿不愿意现身,他自己选择。其实我挺希望他敢露面的,书写文字的过程同样是个整理思路的过程。但依我的判
    不用辩论,只是有什么想法转换成文字就好,不问对错输赢
  • 秦~川 2014-01-14 23:39
    纯牛奶: 我认同
    其实我就是多扔几块砖而已,生活不易,早点睡吧
  • 暖与热 2014-01-15 06:28
    七年之痒的魔咒: 他愿不愿意现身,他自己选择。其实我挺希望他敢露面的,书写文字的过程同样是个整理思路的过程。但依我的判
    这事不能把自己摆在一个道德制高点,不然你俩的距离只会越来越远
  • 七年又七月Loren 2014-01-15 07:20
    嗯。
    行为肯定有相应的代价。
    对于B,既然自己犯了错,终究也有会相应代价。
    该来的终究会来,谁都躲不过。

    B是不是吃准你了?
    他真的感觉到自己做错了么?他出轨怎么感觉理所当然一样。
    既然觉得你各种不好,不健身等等,喜欢打呼噜也能成为理由,真心觉得B有点强词夺理,别人那么好干嘛又拖着你不放呢?既想享受新鲜的肉体和激情,又放手你的温情和呵护,那有那么好的事情?他又不年轻又不家财万贯。

    你mark的那条评论,基本全是对B有利的。
    这事情,搞得他完全没有责任一样。(他承认自己有责任,是以退为进的手法么?先承认自己有错,然后再找寻你的错误,却对自己的错误没有真正的忏悔。)
  • 七年又七月Loren 2014-01-15 07:29
    愤怒的猫头鹰: 对人物在现实生活中真正是怎样的人不了解,但是如果是我,这事会这么处理。沟通好。1-不分手。2-尽量搬在一起住。如果是工作单位距离或者家人同城的关系没办法也
    开放式关系了?
  • 七年又七月Loren 2014-01-15 07:36
    秦~川: 可否让B也写一篇,让我们了解一下他的真实想法
    B肯定不敢。
    那个建议明显是开放式关系的节奏。
    想鱼和熊掌兼得。
  • jyxsw 2014-01-15 10:40
    感情的事别人说的都没用,两种选择的利弊冷暖自知。你没有办法防止他以后的行为,要么接受对方的所谓开放式感情,要么分手
  • 愤怒的猫头鹰 2014-01-15 12:23
    七年又七月Loren: 开放式关系了?
    这也算不上开放式的关系。只是对人性的承认,对伴侣,对自己,对这段关系的信任。
  • 七年又七月Loren 2014-01-15 17:34
    愤怒的猫头鹰: 这也算不上开放式的关系。只是对人性的承认,对伴侣,对自己,对这段关系的信任。
    你的8条建议 是分步骤进行?还是单条建议?
    如果是8条建议是集合一起的话  也就是开放式关系
    开放式关系也是对伴侣,对自己,对这段关系的信任啊




涂鸦板